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岁月忽已暮》什么时候上映?由张子枫、宋威龙、姜潮主演
2021-06-16 16:48:38

  其实早在2016年,《岁月忽已暮》就已经拍摄完成,直到今年,已经积压了五年之久,如果要在院线播出,可能会造成血本无归的后果。

  毕竟《岁月忽已暮》本身并不是什么著名的大IP小说,只是在书迷圈中小有名气,是作者绿亦歌的首部长篇小说,主题是经典的三角恋。

image.png

  这样的作品搬上大荧幕,已经有了很多次失败的经历,比如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八月未央》,即使是青春疼痛文学“天后”安妮宝贝的作品,也难逃被吐槽的命运。

  毕竟文字和电影还是两个不同的艺术形式,阅读的时候或许能通过细腻的文笔去体会三角恋中的纠葛与不舍,可是要真正演绎出来,太考验演员的演技了,改编也是一个大难题。

  《岁月忽已暮》讲述的是天才少女姜河、学霸男友江海、富二代顾辛烈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主要聚焦于他们在国外留学期间的生活。

  当年才15岁的张子枫在影片中扮演的便是少女姜河,预告片中肉眼可见妹妹脸上的胶原蛋白,而且不仅是脸蛋,就连演技也很稚嫩。

image.png

  童星出身的张子枫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上,在今年之前,观众们对她的印象都是“国民妹妹”。

  不过今年四月份的一部电影《我的姐姐》刷新了这个刻板记忆,张子枫在其中扮演姐姐安然,出色的演技撑起了整部电影,虽然剧情备受争议,但是她的演技得到了一致好评。

  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今年20岁,已经长成个大姑娘了,这些年来演技的进步确实有目共睹,不知道再看五年前的作品,又会有什么样的体验。

  甚至《岁月忽已暮》的配角里还有小演员荣梓杉,出演时应该才刚满10岁,之前通过《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一角走红。

  在今年上线的电影《秘密访客》中荣梓杉也与张子枫有过合作,两个人在其中饰演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

image.png

  《岁月忽已暮》的主演中还有当年刚刚小有名气的宋威龙,1999年出生的他,出演这部电影时也才17岁,影片中妆感也没现在这么浓。

  如今宋威龙已经是新晋走红的流量之一了,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都成了热播剧。

  另一位男主角姜潮出道时间就比较长了,早年通过《快乐男声》被大众熟知,随后在影视剧中也有不错表现,代表作是电影《小时代》系列中的“席城”一角。

image.png

  虽然以网播的形式上线,但是《岁月忽已暮》的演员颜值都不低,而且主演们都依然活跃,应该热度不会太低,一起期待正片中演绎吧!希望不要是他们的黑历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