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谎言真探》有多少集 该剧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1-06-21 16:54:30

  电视剧谎言真探全员测谎看点十足,好奇该剧多少集在哪个app可以看啊?棘手案件竟然是真实事件改编的,谎言真探一周更新几集?追剧日历已定抢先看!

image.png

  该剧将于每周一、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一周。届时,相信一定会让喜爱刑侦剧的观众一饱眼福。从题材类型来看,《谎言真探》挖掘社会议题,展现人性的善与恶。

  十二年前,滨城市。几桩杀人案轰动了全市,被害者均为社会底层,尸体均在荒废偏僻的地方被发现,从现场和尸检来看,作案手法相似、凶手可能是同一人所为。但由于凶手极为狡猾,且与被害人并不认识,案情一时间非常棘手。

image.png

  谎言真探一共16集在芒果app独播,湖南卫视可以看。谎言真探一周更新几集追剧日历已定大家也了解了,一个短剧都是疑点很多,全员测谎谁是凶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