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的夏天2》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1-06-23 16:08:47

  完美的夏天2先导片开播在哪个APP可以看呢,第一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季嘉宾大换血,阵容都有谁?备受关注的利路修离岛之后的首综是常驻吗, 每周具体更新时间是几点?

image.png

  第二季的全新嘉宾阵容也首次揭晓,李汶翰惊喜回归,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新鲜加盟。海报风格清新、阳光,甜蜜而梦幻的马卡龙配色透出假日时光的闲适轻松与缤纷多彩,扑面而来的夏日气息和满屏的高颜值令人心旷神怡

image.png

  即将启程的《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全新升级,节目以全新且时尚的旅行概念为亮点,将继续带大家体验最年轻、最潮的度假方式。这一次,成员们不会只停留在一地,而是会以不一样的方式玩遍海南,在更多的地方留下足迹。观众在愉快地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超in、超cool,并且能够复制的旅游手册。

image.png

  据悉完美的夏天2在百视TV、东方卫视等APP独播的,周六开始更新。嘉宾阵容都有李汶翰 / 于小彤 / 利路修 / 马天宇 / 金晨,利路修也是常驻,是不是很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