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林楠笙得的是什么病 林楠笙最后有没有病死
2021-06-25 16:01:39

  叛逆者林楠笙对军统彻底失望,终于准备加入共产党了,但是似乎林楠笙结局并不是很好,被日本人打的那一枪为他身体病重买下伏笔,林楠笙得了什么病 ?结局病重死了吗?

  林楠笙在医院遇到很多双手染满中国人鲜血的刽子手,无法安心养病,甚至受到日本小兵的调查怀疑,因此绝对提前出院。这是对于病情来说是最要命的。剧中,林楠笙靠止疼药来缓解胸腔感染、伤口反复愈合的疼痛,并没有消炎或别的辅助治疗,因此他的病情已经错过了最佳康复期,留下病根。一旦条件恶劣,饥饿、劳累、精神紧张,他的病情就会加重。

image.png

  随后的剧情中,林楠笙找到了精神的信仰,重新投入战斗中,且又在刺杀日本军官行动中受伤。脊柱神经被子弹击中,这样,他的身体旧伤未复、又添新伤,强弩之末,死亡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在日本医院忍耐一时,等到康复差不多再出院,可能不会有后来的卧床不起、肺部被淤血堵塞而死的事情。

image.png

  在最后一刻,他最想见的是朱怡贞,最后朱怡贞也出现在了林楠笙的病床前,在原著小说中林楠笙的结局并没有写死,是一个开放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