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雷宇峥的戏份多吗 雷宇峥和杜晓苏是怎么认识的
2021-06-25 16:10:52

  海上繁花剧情很虐但也很狗血,杜晓苏原本和邵峥嵘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可邵峥嵘却发生了意外,没想到雷宇峥和杜晓苏竟然发生过一夜情,雷宇峥什么时候认识杜晓苏?这两人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虐恋。

  雷宇峥是电视剧《海上繁花》的男主角,虽然是男主角,但是整张篇幅戏份不多,后半部才渐渐加深描写。女主角杜晓苏毕业时惨遭失恋,醉酒后巧遇雷宇峥并与其发生一夜情,醒后不告而别,去了别的城市。

image.png

  多年后与邵振嵘相恋,却意外发现雷宇峥是邵振嵘的哥哥,雷宇峥阻止了他们的关系,邵振嵘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支援汶川灾区,并发生了意外,去世了。杜晓苏苦苦思恋去世的邵振嵘,而雷宇峥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杜晓苏,俩个人兜兜转转最终没有在一起。结局是杜晓苏怀着雷宇峥的孩子去了波士顿。

image.png

  最开始雷宇峥一直看不惯杜晓苏,认为她就是爱慕虚荣的女子,可是接触的越多了解的也就越多,后来雷宇峥爱上了杜晓苏,可是杜晓苏还沉溺在和邵峥嵘的过去,两个人结局注定是悲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