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慕南枝》演员阵容怎么样?男女主同框超甜!
2021-06-25 17:27:34

  由鞠婧祎曾舜晞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慕南枝》已经进行了预热,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鞠婧祎古装造型非常的精致,男女主同框的画面也是非常的甜,不少网友也已经准备好观看这部电视剧了,期待!

image.png 

  《慕南枝》这部剧是由鞠婧祎、曾舜晞领衔主演,、汪卓成、王奕婷、李奕臻、李昀锐 等主演的一部古装励志网剧,该剧改编自吱吱同名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鞠婧祎)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势力。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曾舜晞)相识相爱,二人历经磨难跨越身份差异的阻碍,最终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

  女主鞠婧祎,出演过多部古装电视剧,每部的古装造型都是非常的亮眼,像《芸汐传》、《漂亮书生》、《新白娘子传奇》等等这些古装剧造型都非常的“吸睛”,在《慕南枝》这部电视剧中的造型相比以前的造型多了一份沉稳,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姜保宁,嘉南郡主,聪颖高贵,独立果敢,她深知命运要由自己掌控,勇于追求真爱、追求自由的婚姻;面对困难与坎坷,姜保宁从不失善良正义之心,通过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强大。既有小女子娇媚柔弱的一面,又有可并肩男子刚烈的一面,让粉丝都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image.png

  男主曾舜晞,妥妥一枚大帅哥,与鞠婧祎组成CP两人的颜值就不用说了,吸引一大批粉丝,在《倚天屠龙记》、《带着爸爸去留学》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近日他的热播剧《雁归西窗月》你们看了吗;他在《慕南枝》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李谦,坚毅内敛,进退有度,用草芥之身抵抗狂风暴雨,为了国泰民安背负起责任。敢于追求身份云泥之别的姜保宁,也愿意为了她放弃逐鹿天下野心,期待曾舜晞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