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景阳的结局是什么 景阳是龙还是凤
2021-07-06 16:56:50

  在千古玦尘剧中,我们知道景昭继承了上古金龙之身,那么景阳是龙还是凤呢?千古玦尘景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也是大家所好好奇的一点,龙生九子各有不同,景阳究竟是如何的呢?

  芜浣和天帝暮光共有景阳、景涧、景昭二子一女,既然只有女儿继承了金龙之身,那么两个哥哥的真身自然就是凤凰了。由于芜浣的真身就是品级比较低的五彩凤凰,一直被吐槽是“杂毛”,所以两个凤凰之身的儿子自然也继承不到太好的命格,景阳和景涧在仙界的存在感没有妹妹景昭那么耀眼夺目。

image.png

  芜浣看似忘恩负义、自私刻薄,实际上她也并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唯一的过错大概就是误杀了月弥不敢承认,然后诬陷给妖化的天。从低品级的五彩凤凰奋斗到天后,原本可以是一个华丽逆袭、成王败寇的励志故事,不过芜浣被彻底打造成了一个不光彩的“反派”。

image.png

  千古玦尘景阳是龙还是凤,所以照目前来看景阳就是凤了,千古玦尘景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呢?对于景阳的介绍,原著描写得很少,天帝对景阳寄予厚望,希望有一天他能够继承天帝之位。可惜景阳修为太低,或者说景阳对天帝之位毫无兴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