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珍爱如血》讲述保镖与少爷的故事,主角的颜值如何?
2021-07-07 16:32:13

  保镖VS少爷的剧,最经典的就是《你的目光所及之处》,这部剧算是近年来韩腐做得比较不错的一部剧,在很多人的眼里,这部剧成了泰腐的天花板,这类剧情虽然比较老套,但是真正看剧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

  最近被小伙伴们安利的一部泰腐《珍爱如血》也是保镖VS少爷的戏码,这部剧现在播出了2集,个人感觉还算不错,演员的演技也比较在线。

  但是,一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其实我并不是太喜欢的,因为饰演保镖的男主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感觉长得一般般,浓眉大眼,倒是比较符合其黑社会打手的设定,但是跟其他剧中的狠角色比起来好像少了那么一点帅气!

image.png

  这是剧中保镖大哥的样子。

  而我想象中的保镖应该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image.png

  球哥绝对是硬汉型的演员,而且五官也特别好看,如果这部剧是球哥来演,绝对会加分。

  而且我觉得这部剧中的男配都比他帅。

image.png

  不过这位小哥好像已经名花有主了,他的官配是剧中的Bank。

  而另一个主角小少爷长得比较清澈,属于那种干净帅气的大学生的形象。

  人设方面,这部剧其实也比较简单,主角少爷sky喜欢自由,有一个黑帮老大的爹,上大学就是为了逃脱老爸的监督,但是作为黑帮老大的儿子他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危险。

  而保镖sun,是黑帮老大抚养长大的打手,忠诚、坚毅是他的性格设定,他来到少爷身边,也是为了保护少爷的安全。

  这两个人其实在性格上差异比较大,一个向往自由,一个绝对忠诚,这样差异大的两个人住在一起,这部剧才有足够的看头。

  当然,这类题材的剧,也不乏一些比较俗套的剧情,比如说男主sun二十四项全能,洗衣做饭这些都是小事儿,能打能抗,关键时刻还自带吸引妹子的潜质,进入到学校之后,第一时间就吸引了一个学生妹!

image.png

  而这部剧的剧情,还是比较不错的,没有情节拖沓,没有什么剧情漏洞,但是也并不算突出,其他同类剧该有的情节,这部剧也有。

  但是有些情节导演似乎用力过度了,比如说第一集Sun和Sky就来了N次的慢镜头凸显他们俩火花的碰撞,其实没必要第一集就来这么多粉红泡泡镜头的,Sky本来就是一个直男的设定,什么事儿总得有一个过程,突然这么多暧昧镜头,有点刻意卖腐的嫌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