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2021-07-15 15:59:59

  王小咪突然听到自己不是王大山的亲生女儿,亲生父亲竟然是柯雷。

  她不但没有惊讶,反而有一点小兴奋,因为柯雷比较有钱,王小咪隐隐地觉得自己是富二代了,以后花钱不用愁。

image.png

  这样不仅能够陪着男友一起环游世界,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灰姑娘那样的公主。这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

  有个有钱的爹,王小咪每天都会笑醒的。

  《对你的爱很美》中从一个细节我们就可以知道柯雷是一个毫无责任心、只知赚钱享乐的主。孙浩饰演的合伙人高先生,想让柯雷带着自他的孩子出海玩几天,但柯雷与女友一见到高先生就急忙收锚而去。

  这说明他的内心不愿意承担别人强加的责任。当年刘敏涛饰演的罗晴有孕在身,他却毫不顾忌地提出分手,由此可见他是多么自私。

  因此即使王小咪认他这个亲爹,相信柯雷也不会真心认下这个20多岁的女儿。他还没有玩够,与现任女友生一个bb,享受孩子从出生到成人的天伦之乐不是更好吗?这样分析王小明咪的“灰姑娘公主”梦想要泡汤了。

image.png

  当然,最终王小咪还是选择了王大山,表示愿意一直陪在王大山身边,他她的生活中只是多了一个“远亲”而已,不能当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