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大宝是不是坏人
2021-07-26 16:24:53

  张雨剑版的法医秦明越看越上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也出来了,这部剧的开头很吓人,被那个脸谱凶手吓得够呛。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结局是什么大宝是坏人吗?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每周日周一20:00更新2集,全集30集。8月23日VIP会员收官看大结局,非会员用户9月5日免费看大结局。7月27日起,VIP会员可付费超前点播,8月17日即可提前看大结局。这部网剧里的大宝是个男的,其实原著大宝也是个男的,这个就没得喷了。总觉得大宝就是那个脸谱凶手,因为大宝的镜头太多了,而且总觉得他怪怪的。

image.png

  除了脸谱杀人案外,小说里其实还有一个主线,那就是“云泰案”,这个案子是起连环强奸杀人案,这也是秦明的执念,原因无他,一是对死者的同情,二是对没有对抓到真凶的自责。云泰案的凶手是刘水良,他的职业是整容科的医生,他是连环强奸杀人案的凶手。他的妻子池子是一个富家小姐,而刘水良可以说是入赘池子家了,两个人结婚了两年,并且生下一个孩子。流水量其实在没有和池子认识之前就一直在实施犯罪,但是因为他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因此在很多受害人的身上都没有办法提取DNA,无法锁定嫌疑人。

image.png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表都看到了,这部网剧拍的还可以,够刺激够吓人看得过瘾,没想到大宝和那个刘水良都是坏人。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小说结局是什么也看到了,如果觉得电视剧更新太慢的话,可以先去看下原著小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