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配对的结果是什么 马子佳和谁在一起了
2021-07-29 17:15:36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马子佳和谁在一起了?原本还很嗑他和洪成成的,但是最新一期感觉很下头,感觉马子佳不懂的拒绝啊,还帮女四孔汝淳摘手表一起包饺子,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结局配对结果到底谁和谁在一起了。

image.png

  孔汝淳在和马子佳吃“韩料”时,非常认真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两人四目相对时,小孔真诚地表示:“我对你好,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面对如此年轻漂亮又积极主动的女孩,想必马子佳的内心也掀起了波澜。最后孔汝淳还使出了“杀手锏”,竟然带着马子佳去了汉服馆。不得不承认,换上汉服后的小孔魅力值飙升!

  说完女4孔汝淳,再来说说女2洪成成的第二次约会,她也选择了男1马子佳。至于约会内容,洪成成安排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滑冰之旅。滑冰过程中,洪成成因为重心不稳险些摔倒,马子佳则立刻迎上去扶住了她,这对俊男靓女的手也自然而然地握在了一起。相信经过这场约会之后,洪成成和马子佳二人的感情会再度升温。

image.png

  孔汝淳和洪成成是两个类型的,一个青春活泼,另一个甜美可爱,马子佳会不会陷入选择困难的境地?反正之前豆瓣一直爆料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结局,马子佳和女四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