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我很爱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超前点播什么时候开始
2021-08-05 17:32:07

  原来我很爱你原来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叫什么?揭秘原来我很爱你每周几几点更新追剧日历,以及超前点播是什么时候开始呢!苏念衾最后的眼睛也治好了吧!

image.png

  每周二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无焉代音乐课,邀请苏念衾弹琴,苏原本不愿,拒绝后走出几步又折返回到教室担起了钢琴。无焉教小朋友们唱《小星星》,听着过分跑调的歌曲,苏念衾表示真的没耳朵听,但依旧按照无焉的音调来弹奏跑掉的“小星星”。一群小朋友就这样被无焉带跑调了。

  无焉在了解到小薇将在本月过生日,打算帮着学校给她办一个生日会,之后便邀请苏念衾一同参加,被拒绝。无焉接热水的时候不小心把苏念衾的手给烫到,连忙掰了一块芦荟给他擦手,闻到芦荟的味道,苏念衾回家后请助理姐姐帮自己买一盆芦荟养着。是有原著小说的!

image.png

  原来我很爱你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叫什么就到这里了,结局两人是在一起啦,虽然是分手了,但是后来和好啦,揭秘每周几几点更新追剧日历超前点播就到这里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