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李炎有没有原型 李炎最后有孩子吗
2021-08-05 17:41:32

  梦醒长安改名与君歌开播,成毅饰演的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剧中喜欢程若鱼,但是李炎结局比较惨,英年早逝为什么去世,最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

image.png

  成毅这次在剧中饰演男主唐武宗李炎,虽然收获美好爱情,但结局还是比较悲惨的,年少登基的他却被宦官仇士良挟天子以令诸侯,李炎被迫残害忠良,前期一直很阴郁。遇到女主后把一切的温柔都给了女主,为了子民与奸臣周璇,内心郁郁寡欢,无奈后期为了事业喝下毒药,导致自身病弱,最终英年早逝。可以说比《琉璃》还要惨,连性命都给弄没了,还谈什么感情呢?

  而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程若鱼,因遭遇家变失忆的妹妹程若鱼从小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叫鱼冰儿,聪明善良,一直在帮助男主李炎,对抗仇士良势力。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张予曦女扮男装,手持利剑,眼神犀利,简直又飒又美。

image.png

  梦醒长安李炎原型唐武宗,人设悲惨但是有爱情,喜欢程若鱼甜蜜戏份很多。李炎结局自己喝药去世,最后也没有孩子留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