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剧情迎来高潮,石红杏到底是知情人吗?
2021-10-26 17:35:32

  “棚户区改造”、“五亿资金消失”早在开局就有提到,但没人注意,也没引起政府和中福集团的关注。

image.png

  直到燃气管爆炸引起棚户区房屋大面积倒塌,才引起重视,追查棚户区改造问题为何一拖再拖整整拖了五年,那五亿被追回的资金去了何处。前面都只是铺垫,从开始查棚户区改造问题以及那五亿的去处,才是正剧的开始。

  政府部门领导说五亿资金,已经被中福要回去了,而中福集团的人却说没有往回要。这笔资金到底在哪里,是政府部门领导推卸责任,还是真的被中福集团的人要回来了,这是目前正在追查的。

  其实不用查,从王平安的举动都能看出来,这笔钱确实被要回来了,而且早就被他挪用了。原来王平安挪用这笔公款去谋私利,他拿这五亿放在财富神话基金里,貌似还放高利等等。

  现在公司彻查这笔钱他着急了,只能联系财富神话基金公司的董事长武玲珑,让她赶紧转账过来,否则自己就玩完了。可这是五亿不是五十万更不是五千说转就转,而且这么大一笔款转走对基金公司影响很大,他们肯定不会干。

  看着公司对查这笔账势在必得,王平安直接吓晕了,大家也看出其中的猫腻,齐本安只能安排信任的人盯着他。但最终还是被他逃掉了,这也就说明问题。

image.png

  预告里五亿资金没有着落,但跟这笔钱有关的武玲珑和王平安两人却跑路了,难道是有人给他们通风报信吗?毕竟齐本安也只是怀疑说要好好查查王平安,他怎么了先一步跑路呢?

  那是因为石红杏给他发消息,王平安跟石红杏是表亲。石红杏是王平安的表姐,而且在齐本安跟林满江商量查王平安时,她就通风报信,难道这五亿里也有石红杏的手笔。

  其实早在齐本安开会说棚户区改造的时候,说起这五亿资金被中福集团要回来的时候,石红杏就用她的人格和党性发誓中福集团绝对没有拿回那五亿。当时看她发誓真的是一脸无辜和懵逼,不像说谎的样子。

  可王平安是她的表弟,她真的一点都不知情吗?齐本安没来之前,她一直都公司的一把手,没有她的同意谁敢轻易把划出去的五亿拿回来。

  可事实上就是被要回来了,并且还被挪用,她竟然毫不知情,该说她这个副董事长失职还是说她玩忽职守呢!看她信誓旦旦的发誓,如果不了解她的人肯定会相信,但她真的不值得信任。

  说真的石红杏的人格和党性,没有任何价值跟可信度,因为她太善于伪装了,说谎话的套路从不让人失望。

  每次大师兄林满江和师父程端阳告诉她,不要拆师弟齐本安的台,要好好配合他的工作,石红杏都答应得好好的。可到头来就她最爱搞事情,陷害人家不说,还要去挑拨人家夫妻感情,干的都不是人事。

  还有她诬陷齐本安的时候,说得头头是道的,不了解她的人还真上套了。说瞎话对于石红杏来说小菜一碟,所以即便她拿她的人格担保也不可信,她太会伪装了。

  如果她真的不知情,或者说跟她没关系,那她干嘛跟王平安通风报信,说不定就是她默许表弟那么干的,王平安才敢动那笔钱。不管怎么说王平安也只是个小喽啰,他背后肯定有人让他那么干,这个人到底是谁就只能往后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