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见倾心》讲了什么故事?热度怎么样呢?
2021-11-10 17:41:33

  由张婧怡和陈星旭主演的《一见倾心》终于在昨天播放了,这部剧主要是以民国为背景,以爱情为导线,讲述了谭家少帅谭玹霖和上海第一千金意外结识所共同发生的故事。早在这部剧拍摄时就引起了网友的各种期待,尤其是男主在剧中的形象,一身军官造型,身材挺拔,实在是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image.png

  《一见倾心》的官方宣传海报竟被网友议论道,表示作为一部民国剧,少了历史的厚重感,没有十里洋场里的繁荣盛况,也没有小弄堂里的烟火气,胜在高颜值的主角团。陈星旭和林彦俊的军装属实是有点帅气逼人,张婧仪的洋装造型也很漂亮,竟被网友吐槽一群俊男美女在廉价的布景下上演霸总和复仇小花的爱情故事。

  一开播就引来网友的议论,开始的剧情女主发现男主杀了人被女主发现了,想要逃走时接着就被男主抓住了,这一看感觉就像是狗血的剧情,然而谭玹霖还以为女主沐婉卿是一个日本人,发现她是中国人的时候已经晚了,感觉女主就是一个傻白甜。没有车子来接她时接着被男主给绑走了,更有网友直言道女主的演技根本拿不到台面上,原来以为张婧仪在95后小花中是可以过关的,可是在播出之后实在是一言难尽,更是有观众表示实在是看不下去。

  陈星旭被嘲太油腻,林彦俊造型好帅

  男主竟被吐槽太油腻,陈星旭饰演的古装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帅气的了,现代剧也很英俊,之前在《东宫》中让大家看到了他的魅力,对角色的演绎,更为精湛。在《一见倾心》中顶着大油头出现在大家面前,还带有奇怪的偏分,更有网友调侃道造型比较像是王自健,表示陈星旭的发型实在是不敢恭维,满脸的油腻。

  林彦俊在剧中饰演的少帅徐光耀和沐婉卿是青梅竹马,林彦俊在剧中展现的反倒不一样,里面的制服造型好帅气,虽然他的发型看着有一点别扭,但他的脸是真的好看,尤其是和他那两个少帅兄弟同框时,直呼这画面感直接在太强了。

image.png

  而且男二林彦俊在剧中的人设也是好的,是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心怀国家,也很重情义。对女主一往情深,一直是在默默守护,之前一直是众人的偶像,男团成员,初次出演电视剧希望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不过这部剧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但还是被吐槽到演员上的演技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后面会有新的惊喜可以带给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