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嫣语赋》是什么剧情?男配更吸睛
2021-11-29 17:39:46

  前段时间,乔欣和龚俊合作的《沉睡花园》传来新消息,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开播时间,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中旬上星湖南卫视播出,这个消息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强烈关注,要知道这部剧是由金牌导演臧溪川操刀,而从筹备之初起,这部剧就已经未播先火。

  该剧也是乔欣继2020年的《小风暴》之后又一部备受期待的都市剧,去年,乔欣凭借这部都市剧小火了一把。自从凭借《欢乐颂》里面的“关雎尔”的清纯呆萌外表走红之后,乔欣如今的风格也是十分多变,无论是职场精英还是都市女性,她都能拿捏得游刃有余。所以,如今这部《沉睡花园》,大家对她也是颇为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如今《沉睡花园》未至,乔欣又有一部古装剧要播了,该剧叫《嫣语赋》。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从小不受宠的大小姐,但却凭借着自己的天资聪颖以及努力不断逆袭的故事。这部剧还融入了悬疑元素,在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她与高傲冷峻的腹黑王爷相知相识,从斗智斗勇到暗生情愫,他们一路相伴,最终收获了幸福和爱情。

image.png

  乔欣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秋府的大小姐秋嫣,从小不受宠爱。从剧照看来,乔欣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样,非常有古装韵味。

  话说,这也是乔欣出道以来比较少见的一部古装剧作品了,除了今年的《玉楼春》之外,此前她的作品多数以都市剧为主,而她的《风起长林》等古装作品都算比较早期的作品了,也让人会觉得比较青涩。其中,她的《青丘狐传说》在如今看来也不失为一部经典之作,当年乔欣也将姚阿绣的聪颖善良拿捏到位,角色演绎深入人心。

  男一号是徐正溪,此次他扮演的角色叫梁翊。西正西早些年是模特,长相非常周正,轮廓分明,还有几分混血儿的感觉,演古装剧也是妥妥的美男子。虽然从目前来看,徐正溪已经演过很多部人气剧,比较早期的古装剧就有《卫子夫》等。

  近两年,徐正溪资源也越来越好,相继出演了《九州天空城2》,在剧中表现不俗,他将雪景空的俊美容貌、道骨仙风以及飘逸俊朗与人格魅力完美融合,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而接下来,徐正溪也是戏路大开,接连接了好几部戏,其中就有《重紫》《造作时光》等,合作的都是一线女星,未来可期。

  除了男女主角值得期待之外,该剧还有一位大家非常熟悉的男配角,他同样是古装美男,气质卓绝,而且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他就是刘芮麟。刘芮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秦暄。他此前在《三生三世》系列里就塑造了非常生动的人物形象,他是《十里桃花》里的子阑,也是《枕上书》里的燕池悟。凭借着俊秀的长相,他被大家所关注。此次再次出演古装剧,令人期待。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经取得上线备案号,将会很快播出。对此,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