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什么时候播出?主要剧情简介
2021-11-29 17:43:01

  此前,《良言写意》官微发布了定档的好消息,开播时间定在11月30日。对于该剧官宣定档时间之前,其实早就有网友提前透露了,无形之中就给这部剧宣出了一份力。

  良言写意是由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小说在2014年出版。主要讲述霸道总裁厉择良与苏写意两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有点虐,但是很过瘾。

image.png

  厉择良与苏写意之间一开始有一段难忘美好的爱情,因此他是她的阿衍,她是他的苏写意。她是向日葵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世事无常,两个人抵不过瞬息万变。

  苏写意家发生重大变故,当时的矛头却是最爱的他。一切发生得那么迅速,猝不及防,再一次见面,就是十年之后。她是他的员工,他是她的老板。他恨,她假装失忆。

  厉择良明明是欧曼集团太子,在别人看来确是一个腿伤的残疾。厉择良的腿伤,是到德国追寻苏写意,确实车祸造成。再一次为了救苏写意,错失了自己救治腿伤的最佳时机。腿伤是让自己记得恨她的证据和理由,却也是爱她的证明。

  一切输给无常的命运,却又放不下,舍不得,反复相互折磨之后,最终走到一起。暗黑系的厉择良以及失忆后小白式的苏写意,到底谁爱得更深一点,谁就只能缴械投降!

  出演的厉泽良的罗云熙,跟他在《半是蜜糖半是伤》演的“袁帅”一角,有许多相似之处。都是总裁,又都带点腹黑,又专情,但厉泽良要比“袁帅”要惨,惨就惨在了厉泽良成了瘸子总裁,所以罗云熙部分戏份都是坐在轮椅上保持下半身不动完成。

  同样是现代剧,在《半是蜜糖半是伤》里,罗云熙跟白鹿的合作是很愉快的,主要是观众看得很开心。不过,从宣传照跟预告片里可以发现,罗云熙会出现跟《半是蜜糖半是伤》里同样的一个个人被关注点,那就是罗云熙太瘦了,纤弱的脸蛋跟看起来纤细的身材,像是撑不起衣服。

  罗云熙“瘦”,在古装剧是优势,前段时间新剧《长月无烬》的古装造型就很惊艳,在其他古装剧造型更是屡屡被赞。但在现代剧反倒是成了一个劣势,身材更是吃了亏,跟女主站着一起也容易形成女强男弱的画面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