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是什么题材?演员阵容如何?
2022-01-21 16:02:26

  最近一段时间的影视行业,可谓是全面开花,各种题材的影视剧都有热播。1月20日,又一部民国大剧正式开播,那就是《流光之城》。该剧由金琛、甘露执导,许魏洲景甜、经超领衔主演,海玲、迟嘉、马闻远等人参演。

  讲述了民国乱世时期,女主冯世真为了复仇接近仇人儿子荣嘉上,两个人势均力敌,相互试探,相互利用,后来两人逐渐相知相爱,在乱世中收获了一段虐心爱恋。从故事题材上来说,《流光之城》这部剧绝对有足够的吸引力。女主冯世真本是一名富家小姐,却因一场大火家破人亡。为了查清母亲去世的真相,在上海新贵孟绪安的帮助下,她以家庭教师身份潜入了仇人容家。

  容家在上海滩富甲一方,但是容家老爷容定坤却为富不仁,犯下诸多罪行。容家少爷容嘉上,表面看似人畜无害,实则深谋远虑。冯世真在容家潜伏,一边追寻真相,一边和容嘉上斗智斗勇。然而造化弄人,冯世真和容嘉上在相处之中竟然互生情愫,复仇之女爱上仇人之子,这段爱情也就注定会充满坎坷。

  如果说这部剧是一部偶像剧,那偶像剧该有的高颜值主角、亲密戏、恋爱戏,在这部剧中都有;如果说这是一部悬疑剧,那悬疑剧该有的矛盾冲突、捉摸不透的迷局、环环紧扣的剧情,这部剧也都有。所以,《流光之城》这部剧,就是一部集偶像剧和悬疑剧于一体的民国大剧。早在开播之前,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看好这部剧。

  在首播之后,更有很多观众第一时间给出了好评。有人留言说,真的太好看了,编剧、导演、演员都很给力,服道化也很美,连配乐都很有感觉。一个是心思缜密的学霸家庭女教师,一个是运筹帷幄的高智商纨绔富少,这种男女双强的搭配,果真是看点十足。而这部剧的主演阵容,也都是当红流量小生。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导演在选角上还是费了一番心思的,景甜和许魏洲真的非常适合冯世真和容嘉上这两个角色。

  2021年,景甜因主演奇幻剧《司藤》火遍全网。由她饰演的女主司藤,颜值与才华并存,不仅聪明伶俐,在剧中的旗袍造型也是十分惊艳。凭借司藤一角,景甜圈粉无数。此次在《流光之城》这部剧中,景甜也有旗袍造型。景甜本身就身材高挑,气质出众,长相十分甜美。再穿上一身旗袍,确实美得不像话。

  在演艺圈中,有很多穿旗袍好看的女明星,像周迅柳岩倪妮等等。早前在电视剧《伪装者》中,宋轶也曾因为旗袍装火到出圈,摇曳生姿的于曼丽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同样是旗袍装,宋轶和景甜却都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在《流光之城》中,景甜穿着旗袍一出场,弹幕就有很多人都在说,瞬间被吸引,梦回司藤。有网友表示,景甜真的太适合旗袍了,从《司藤》到《流光之城》,每一套旗袍造型都展现了独特的魅力,把古典女人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瞥一笑都展现出了独特的气质。而且,除了旗袍,衬衫裙、毛呢大衣、风衣等等,各种搭配在剧中都能看到,短短三集差不多换了七八套衣服,完全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跟着冯世真学搭配,肯定不会错。

  饰演男主容嘉上的许魏洲也是绝对的实力派。容嘉上是一个寡言少语、外冷内热的傲娇大少爷,表面看似一副纨绔模样,实则很有头脑,深谋远虑。看似是容嘉上一步步走进了冯世真布的局,但实际上冯世真也已经落入了容嘉上的局。

image.png

  冯世真和容嘉上在一场舞会上相识,冯世真主动提出和容嘉上跳一支舞。两人郎才女貌,翩翩起舞,瞬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跳完后,冯世真潇洒地离开。次日,冯世真来到容家报道,两人再次遇见。就像一般的学生不服老师管教一样,容嘉上处处与冯世真作对,而冯世真拿捏容嘉上的最好方法就是,赢过他,处处压他一头。

  景甜和许魏洲的cp感也很足,两人同框的画面让人直呼太养眼了。容嘉上让老师给他挑领带,冯世真也不含糊,还近身亲自给他系上。这两个人,真的是互撩高手。

image.png

  近几年的民国剧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受众也是越来越广。《流光之城》这部民国剧究竟会不会成为一部经典,目前还不好说,随着后续剧情的播出,相信观众会有自己的判断。一起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