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解放日记》具先生美贞为什么分手 原因是什么
2022-05-16 17:28:19

  韩剧《我的解放日记》正在热播,该剧是由金锡允执导、朴惠英编剧,李民基、金智媛、孙锡久、李艾儿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22年4月9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在"无解"人生中想要逃走的三兄妹和神秘外地人之间的故事。

  《我的解放日记》具先生美贞分手

image.png

  这是一部将压抑与治愈诠释到极致的电视剧。剧情以一个家庭的视角,通过展示这一家人的工作和生活,将很多现实问题摆在观众面前。影视作品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将剧情与现实紧密联系在一起,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共情。

  美贞想要突破自己,她的生活太多压抑。在公司与同事格格不入,而且还受到顶头上司的打压。在家里,几十年不变的生活模式,也让美贞觉得哪里出现了问题。

  遇到具子敬,她决定在这个男人身上博一次。美贞鼓起勇气让具子敬崇拜自己。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曾经不善言谈,只知道喝酒的具子敬,在美贞挑明了关系后,态度发生了改变。

  具子敬和美贞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着一个目标前进。他们都要崇拜对方。不谈情不说爱,但两个人却给观众营造出了,一种不能言语的氛围感,将爱情最初的模样展现在观众面前。

  爱情,不是一瞬间的美好,而是一种感情的积累。在每个漆黑的晚上,具子敬都会走在美贞的身后,即便在外人看来他只是去买酒。可美贞知道,这样时刻出现的他给了自己安全感。

  同样,美贞的出现让具子敬的心再次起了波澜。他们之间的缘分早已经注定。无论什么时候,或早或晚,两个人一定会开始。当然,爱情的未知性才是最折磨人的。具子敬黑道大哥的身份曝光后,他和美贞的结局就变得扑朔迷离。

  具子敬爱上了美贞,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这却是事实。具子敬回到了曾经他的地盘,他给白社长上了一课,告诉他自己有可能会回来。这是具子敬发现自己被跟踪后表明的态度。

  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具子敬不想美贞及其家人因为自己受到伤害。他先入为主的表明态度,给白社长震慑。但跟踪具子敬的人却没有减少。想让具子敬回归的根本不是白社长,而是申社长。当具子敬90度鞠躬时,这个人的身份一目了然,他才是真正的大BOSS,会让具子敬惧怕的人。这个人出现后,具子敬的路只有一条,他必须回到曾经的世界中。

  具子敬对美贞说了分手,两个人隐约开始的爱情就这样走到了终点。美贞虽然难过,但却没有生气。这很符合她的性格。就像美贞曾经遇到的很多事情一样,她几乎很少生气。多数时候美贞都在反思这种现象,而不是针对某个人。

  前男友以美贞的名义贷款后消失。美贞不仅要替他偿还贷款,还要接受他一直在和别人谈恋爱的事实。可是她依旧没有怨恨,只是说自己一直在遇到坏男人,仅此而已。

  美贞曾经说的话,就是对她与具子敬结局的铺垫吗?对美贞来说,具子敬只是下一个坏男人?开始了,动情了,然后离开。以不接电话,不联系的方式彻底消失。在乡村,具子敬度过了一段不曾想过的平静时光。可是,他不属于这里。他对美贞说,他们属于不同的世界,分开有合适的理由。具子敬和美贞可以共同走一段路,但终归会回到各自的世界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