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整部剧,门童三人组是不可错过的看点
2022-05-27 16:31:17

  追黄轩的都市轻喜剧《欢迎光临》总是忍俊不禁,该剧讲述的是普通人不平凡的奋斗故事,男主角张光正那种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除了黄轩和白百何是爱斗嘴互嘲的欢喜冤家外,门童三人组日常搞笑片段也是不可错过的看点。

  他们仨虽然平凡又不起眼,住在逼仄拥挤的出租房,却依然孜孜不倦地努力生活着,正如网友们感慨这是神仙友情,每次聊天都会笑点百出,正午阳光编剧这是要把现实搬到荧幕的节奏啊。

image.png

  作为这座繁华都市的底层打工人,陈精典每天都笑脸迎人,努力谋生赚钱,但疲惫焦虑之余,却暗自下决心要全力提升自己的核心价值。

  如果说张光正是努力在淤泥中开出花来,鼓足了勇气去追求女精英郑有恩,渴望谈上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那么陈精典就显得内敛清醒多了,他是务实理性的事业脑。

  陈精典的职业是酒店门童,身处服务行业总是外表微笑内心破碎,业余时间跟好兄弟插科打诨乐趣满满,但他每个月的薪水并不高,学历也相对而言比较普通暗淡,所以决定通过考研来冲破难关实现夙愿。

image.png

  但梦想很虚无缥缈,现实却格外骨感无情,陈精典准备了三次考试都以落败而告终,自信心和抗挫能力深受打击。

  考研是一场漫长且艰辛的路,能够坚持熬下来的人并不多,何况陈精典是在职的类型,能够花的时间和精力十分有限。看到结果之后,陈精典痛哭不已,但这也无济于事,只能自己学习着默默站起来重振旗鼓。

  都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那个原本就性格比较内向的陈精典,终于意外地邂逅了自己的光,被友情和爱情包围和温暖着。

  酒店同事豆子温柔体贴,待人宛如春风一般和煦,非常照顾和在意他的喜乐情绪和日常起居。

image.png

  最令人惊讶的是,豆子还偷偷为陈精典报了考研培训班,每天煮饭扫地不厌其烦,只为了能够成为携手同行的恋人。

  在异乡漂泊辗转这么多年,陈精典瞬间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情味,他一直努力向阳而生,从来都不畏艰难困阻,跌倒了再爬起来笑着向前奔跑,心情偶尔阴霾偶尔晴天,事业总是让他积极充满力量,爱情却让他邂逅美好和翩然。

  大结局里,陈精典终于苦尽甘来,考上了梦寐以求的研究生,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先努力赚面包,爱情迟早会有的,猪肉卷也迟早会有的。只要你努力向前奔跑,迟早有朝一日会春暖花开,相信相信的力量,生活不易欢迎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