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五位妈妈当中,朱璐曦的娘家最有实力
2022-06-26 10:48:22

  由吴越、张雨绮董洁、海陆等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加油妈妈》已经大结局了,该剧讲述了妈妈在巨大的升学压力面前共同应对育儿焦虑,然后凭借着高超的人生智慧走出困境的励志故事。

  五位妈妈当中,朱璐曦的娘家最有实力,她家世优渥富足,生活无忧无虑,一直被父母捧在手心当公主一般呵护备至。

  尽管丈夫冯道成一穷二白,但朱璐曦还是坚持嫁给爱情,婚后两人的日子也算幸福安稳,她继续过着公主般自在潇洒的生活。

image.png

  在恋爱心理学中,有一个经典的理论叫作PUA,就是降维打击来操控感情,让对方姿态卑微不够自信,最后沉迷在爱情的漩涡里无法自拔。

  明明朱璐曦是稳妥妥的白富美,却在冯道成的精心降维打击下,变成了不操心世事的无知少女和傻白甜。

  虽然公司的法人是朱璐曦,但朱璐曦从来都管账,也不跟踪资金的动态去向,反而是专注于打扮自己和漂亮这些小事,对于妈妈群的各种攀比和算计也不屑一顾

image.png

  家里有钱请保姆,她只负责啃老和享受生活就好了,是傲娇自我的小公主,全然不知冯道成在背后偷偷做了什么。

  直到后来东窗事发,冯道成直接选择消失,而自己留下来收拾满地鸡毛,还要找工作带孩子。在铺天盖地的账单面前,朱璐曦不再淡定了,反而是鼓起勇气面对一切压力和重担。

  此时此刻,朱璐曦才懂得,原来婚姻不是女人的避风港,谁都相当港,那谁来避风呢?

image.png

  而别人的屋檐再大,也始终不如自己有伞来得痛快舒畅,能够为一辈子兜底的不是娘家,也不是身边的老公,而是自己的学识和才干。

  作家亦舒曾说,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那么拥有很多很多的钱也是好的,如果都没有,那么拥有健康也是极好的。

  老公有钱衣食无忧,婆家富足优渥,娘家实力雄厚,都不如自己能力出众,靠人人跑靠山山倒,靠自己永远都笃定从容,要知道爱自己才是最高级的修行,也是终极浪漫的开始。

  在任何一种亲密关系里,如果是要牺牲你的成长为代价,都是一种隐形可怕的降维打击。好的爱情让你变得更优秀耀眼,而不是成为拖累和束缚,你若光芒万丈,又何惧风霜?

  所以,女孩子有空多读书是非常有必要的,读书是通往灵魂深处最高贵的路,读书让你变得睿智和通透,在万千浮华始终清醒自持,内心向阳而生眼里永远有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