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五位妈妈中,就属周南南的育儿观最正
2022-06-28 15:15:02

  从剧名的设定来看,《加油妈妈》是一部话题十足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五位妈妈在生活的泥沼里依然孜孜不倦好好生活的故事。

  都说,穷养儿富养女,最好的育儿观不是拼命鸡娃,而是教会孩子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她能够分辨是非,对人心存有敬畏,对世事有精准的认知。

  虽然女主角周南南经济条件在妈妈群当中最差,但她始终不卑不亢,努力平衡自己的事业和家庭。

image.png

  都说,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一个母亲的格局有多大,那么她的孩子未来就能走多高远。

  就像苏青比较追求完美主义,她就一直坚持精英教育,想要儿子成为人中龙凤,结果小夫都快得了抑郁症。这时候苏青才明白,自己过分鸡娃反而适得其反,只有坚持做好自己才能活得坦然快乐。

  再来说说田优优,因为从小目睹了妈妈的卑微和小心翼翼,所以她打心眼里嫌弃和看不起大专学历的何晓涵。

image.png

  何晓涵婚后当了全职妈妈,没有经济收入,在这个家一直活得小心翼翼,总是选择逆来顺受。虽然田优优打心眼里心疼自己的妈妈,但她始终觉得妈妈没有支棱起来,让奶奶每每得寸进尺

  而秦薇骨子里爱慕虚荣,喜欢跟假装精致和优雅,跟有钱阔太攀比混圈子,总是打肿了脸充胖子,让这个家负债累累不堪重负。

  她的女儿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攀比,还打算做起直播行业,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虚荣和拜金特质一脉相承。

image.png

  最后分析下朱璐曦的女儿伊莎贝尔,她是一个非常有脾气和个性的傲娇小公主,物质生活优渥富足,从来没有吃过没钱的苦。

  或许,是因为从小被保护得太好,朱璐曦不识人间险恶,她永远只看到了光鲜亮丽的一面,而不是满目疮痍的不堪。

  五位妈妈当中,就属周南南的育儿观最正,她总是用最乐观勇敢的姿态,去直面生活中的种种风霜雨雪

  小阳虽然从小缺乏父爱,但母爱就是那道最温暖的阳光,给予孩子最好的教养不是房子车子票子,而是脸上洋溢的笑容和发自内心的乐观从容。

  大结局里,周南南终于走出阴霾和艰难,她和卢川的爱情修得正果,儿子小阳也越来越优秀,说到底穷养富养不如爱的供养,生活才开始渐渐有了全新的盼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