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良缘上线,远胜初恋
2022-07-06 17:13:29

  6月底,一部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丽颖、刘威、唐曾、罗晋、曹征、张可盈等人主演的当代农村剧《幸福到万家》上线,该剧一经播出便人气拉满,大有一波全民追剧的气势。

image.png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良缘上线,远胜初恋渣男,结局却令人遗憾。

  在《幸福到万家》这部剧中,故事主线都是围绕何幸福一家与万善堂、万传家父子的矛盾展开的,先是因为闹婚,后是因为征地,包括之后的王庆来被打,诸多线索都在为两家的矛盾服务。

  对于正在追剧的观众而言,想必一定都在为何幸福一家鸣不平,就想着赶快将万家父子好好整治一番,毕竟他们对老实人的欺负真的是太过分了。

  不过,在这部剧的剧情中,可并不是只有这一条线索的,与之并行的,还有何幸运这条副线。虽然她不是女主,但是很多情节却都与她息息相关。

  首先,《幸福到万家》最开始的剧情矛盾就是围绕万传家与何幸运展开的,因为姐姐何幸福大婚,妹妹何幸运去做伴娘,不成想却被当地书记的儿子以闹婚为由欺辱。

  因为有了妹妹的被欺辱,才有了之后何幸福找万家讨要公道,以及之后被万传家有意报复的事情。

image.png

  虽然何幸运之后离开农村,回到了城市工作,但是关于她的剧情还有很多。

  众所周知,因为何幸运地被欺辱,她的男友跟她分了手,心灰意冷的幸运便孤身一人去大城市闯荡。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找到了工作,还遇到了另一份良缘。

  关于何幸运与渣男初恋的情节虽然介绍的不多,甚至男方都没有出现,但是观众们对于这样的男人可谓是打心底里看不起。面对女朋友的被欺负,不想着怎么讨回公道,只想着嫌弃、分手。

  在何幸运与渣男初恋断了关系之后,遇到了自己同校的师哥关涛,一位在同行领域中的前辈。他的出现,再次温暖了何幸运的内心。在何幸运来到律所之后,关涛对她关怀备至,倘若幸运真能因此与他结下良缘,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可惜,虽然关涛很好,但却与幸运无缘。

  在之后的剧情中,何幸福因为与万家打官司的事情也来到了城市,之后便是关涛与何家姐妹的剧情展开了。关涛为人正直,而且不畏强权,受到了何家姐妹的欣赏。

  可是,在面对已经结婚的何幸福,关涛只能默默祝福,而对于爱慕自己的何幸运,又无法接受。最终,在帮助何家姐妹赢了万家的官司之后,便慢慢退出了她们的视线。二者皆是爱而不得,这样的结局属实令人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