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比起樊胜美,朱喆就清醒通透得许多
2022-08-14 10:49:35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欢乐颂3》开播了,第三部虽然主演“大换血”,但五个女孩互帮互助在上海打拼的爱情职场故事依旧抗打!

  娱乐圈霸气御姐江疏影这次演绎女科学家,平常工作一丝不苟,但私底下女王心和少女心共存。

  杨采钰成为了该剧的颜值担当,出场一袭红裙惊艳四方,是绝对的焦点所在,全身上下的行头价值不菲,身世颇为神秘。

image.png

  之前看过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剧迷们,或许会对樊胜美这个角色充满了心疼,她虽然虚荣又拜金,爱美爱打扮,对朋友仗义诚恳,骨子里依旧善良有温度,一直拼尽全力想嫁有钱人,但有钱人却根本看不起巷弄深处走出来的灰姑娘。

  只因灰姑娘包装得再华丽精致,等待舞会散场的时候,玻璃鞋没了南瓜马车也没了,一切的一切都被打回原形。

  比起被原生家庭拖累的樊胜美而言,朱喆就清醒通透得许多,她早就看透了婚姻和爱情的本质,如果结婚不能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还选择这种深度精神内耗的生活方式有什么意义呢?

image.png

  所以,她不着急去相亲谈婚论嫁,而是努力打拼事业,要知道外乡女孩子想要在上海扎根并不容易,而买房就是终极选择。

  如果没钱没底气买房,你在这里永远都是打工人,眼前的车水马龙和华灯初上,全部都与你没有关联。

  从毕业到现在,朱喆一路职场晋升,她硬是凭借着自己的专业能力,在酒店行业渐渐树立了非凡的口碑。樊胜美想要实现阶层逆袭的方式是婚姻,她总是把改变命运的方式,寄托在伴侣身上。

image.png

  从曲连杰到王柏川,他们都选择了精致利己,樊胜美几番挣扎依然宛如浮萍一般没有归宿感,她既没有安迪那样出众的能力,也没有曲筱绡那样优渥富足的家世。

  而这部里朱喆就是高配版樊胜美,她的原生家庭兄弟姐妹也众多,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姑娘,一路吃过无数的苦,流过无数的汗水和泪水。

  面对父母提出拿钱给弟弟买房的要求,朱喆果断地拒绝了,她认为自己打拼已经很不容易,当凤凰女这些年还不是都靠自己?

image.png

  原生家庭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托举她的梦想,到头来还要像倒贴,日子要如何才能活色生香起来?

  这种斩钉截铁的姿态,就是朱喆能够比樊胜美混得成功的法宝所在,她深刻地明白靠人不如靠自己。

  即便有缘能够遇到势均力敌的伴侣,朱喆也会活得更有底气,而不是在婚姻关系里渐渐熬成了无望的黄脸婆。

  比起嫁给本地人,找一个有钱的老公而言,朱喆更青睐奋斗和等待,赚钱攒钱买房有满满的安全感,她没有占到爱情和婚姻的红利,挺欣赏这样阳光向上还有姿态的女孩子,第三部果然有进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