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几位女配颜值高超出众,江疏影压力大了
2022-08-12 15:44:16

  三观不同,真的能够心平气和地做朋友吗?相信在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3》中,你能够找到心中想要的答案!

  作为正午阳光打造的第三个系列,这次剧依然看点满满,话题度高超,江疏影御姐气质十足,海报中的造型优雅却不乏干练。

  而几位女配颜值高超出众,个个都是清一色的大美女,霸气御姐江疏影这下压力不小呀。

image.png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生活这本充满酸甜苦辣的书里,我们各自都有各自的不容易和难处。

  尤其是在异乡打拼的女孩子,她们的内心更是无比坚韧勇敢,才能直面各种艰难困苦。像生化专业副研究员叶蓁蓁,她在职场沉浮拼搏多年,早就修炼出了一颗温柔又坚定的心。

  五个女孩当中,叶蓁蓁比较早来上海打拼,她是年龄最大的那个,职场和情场都有经验和智慧,对待生活的层层波澜早已习惯了悲喜不惊。

image.png

  在三十出头这个尴尬的年纪,叶蓁蓁也被父母催婚,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结婚要谨慎,买房和相亲是标配。

  兜兜转转多年,她还是没有遇到真正心仪的对象,却早已放下了心中的焦虑和渴望,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

  过于优秀的男人,总是心机重重,精明世故深谙算计,见过无数的风浪,而不如自己的,往往心中又萌生嫌弃。

image.png

  再来说说“人间神秘”方芷衡,她长得漂亮出众,走到哪儿都是焦点,身边也有不少追求者,性格却出乎意料的高冷,暗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那究竟又是怎样的过往呢?

  相信在杨采钰的诠释下,大美女方芷衡会告知庐山真面目,比樊胜美神秘高冷,能力又稍逊于女精英安迪。

  最后想要聊聊朱喆,她是外来打工妹的典型,在上海酒店行业深耕多年,凭借着对人情世故的练达才渐渐站稳了脚跟,拥有了买房安家的实力和资本。

  整体来说,五个女孩都是职场打工人,经历和职业都迥异,但渴望在这里追梦的想法却如出一辙。

  有钱就潇洒从容,没钱就苟且将就,社会的法则就是如此现实冰冷,比起结婚恋爱而言,搞钱才是王道和真爱啊。有钱的女人和没钱的女人,过的就是截然不同的生活,你想要的诗与远方,全都是真金白银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