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主要讲了什么故事?男主角会是谁呢?
2022-08-10 17:34:21

  欢乐颂是大家非常喜欢的IP电视剧,前两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所以第三部自带热度。欢乐颂3定档,将会在8月11日登录东方卫视,并且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和李浩菲在欢乐颂3中,组成了新五美,大家期待吗?

image.png

  欢乐颂3定档

  欢乐颂一直都主打的是都市女性励志类的题材,是正午阳光推出的剧。欢乐颂3是去年6月份开拍的,到今年1月份杀青的。现在距离杀青也不过半年的时间,欢乐颂3就快要播出了,这个效率还是很高的。毕竟有很多剧,压了几年也播不出来,正常也得要1年的时间。

  欢乐颂3自带热度,是因为欢乐颂前两部取得的成绩。但同时,很多人也不看好欢乐颂3,原因就是大家喜欢的欢乐颂五美变人了。对于这个剧,大家还是希望原班人马出演的,所以当初官宣新阵容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失望,不想看欢乐颂3了。之前欢乐颂五美,分别是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现在的新五美中,除了江疏影的名字比较大一点,其她四个人的知名度都不是太高。

image.png

  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等组新五美

  欢乐颂中除了五美备受大家关注外,大家也很好奇男主角会是谁。公开的阵容中,有窦骁、王安宇、经超、张昊唯、曲哲明。不知道新五美,会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官配,但是五个男演员中,窦骁和王安宇的戏份是比较多的。喜欢欢乐颂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欢乐颂3!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