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绣春刀·山河之影》主演是谁?根据同名系列电影改编
2022-08-15 17:30:24

  《绣春刀·山河之影》是由爱奇艺出品,李毅、曹华执导,李毅担任总编剧打造的一部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同名系列电影《绣春刀》改编,融入了悬疑、惊悚、武侠等多种颇具看点的元素。之前张震、刘诗诗主演的电影《绣春刀》就赢得了超高的口碑,至今还是某平台评分最高的古装片,看来剧本质量很过硬,若剧版的剧情合理化、演员们的演技在线,这部新作能成为爆款的可能性还是极大的。

  《绣春刀·山河之影》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张云龙陈若轩、孙怡领衔主演,男一号张云龙是85后靠演技说话的专业演员,过往作品质量都很高,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校园男神”,具有一定的市场号召力。男二号陈若轩是90后中戏毕业的年轻演员,曾凭借《心理罪》中方木一角受到关注,完全符合书迷们对小说人物的想象。女主孙怡是90后颜值演技双在线的人气小花,外形甜美可人,演技自然灵动,颇有观众缘。此外,配角有《破冰行动》中饰演马雯的马渝捷,《一生一世》中饰演梅行的此沙,两位都是95后演技不俗的青年演员。

image.png

  《绣春刀·山河之影》的剧情也很精彩,谍战、悬疑推理、武打动作相结合,比较抓人眼球。该剧主要讲述了明朝初期,一位二十出头的市井少年李雾阴差阳错成为了一名锦衣卫,卷入到了建文年间的风云变幻中,看似自私自利,实则生性善良有正义感讲义气,面对各种危机总能化险为夷。另一位武艺高强的少年锦衣卫陆铮心怀正义,面对重重阻碍迎难而上。两位锦衣卫以赤子情怀协力冲破人生困境,共同为国除弊。

  张云龙在《绣春刀·山河之影》中饰演男主“李雾”,是一位长相清秀的锦衣卫,他性格乐观豪爽,市侩机敏,重情重义。这个男主人设对于张云龙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他本人无论俊朗的外形还是干净的气质都与角色很契合,从剧照来看,张云龙一身官服配官帽,眼神凌厉,器宇不凡,帅气逼人。张云龙的古装扮相和演技都很出彩,像《古剑奇谭》中猫妖黑曜,《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风流倜傥的俊美青年朝云,《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沧夷神君等,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张云龙这次搭档的另一位男主陈若轩也是实力不俗的演员,他在《绣春刀·山河之影》中饰演“陆铮”,是一位生性清冷、武艺高强的少年锦衣卫,这个角色很适合陈若轩,他外形干净帅气,演技可塑性极强,曾在《心理罪》中饰演方木高度还原了小说人物,清冷的气质和出色的演技备受认可。此次挑战全新的武侠人物让人耳目一新,从剧中造型来看,陈若轩的锦衣卫扮相俊朗帅气,少年感十足,很贴合人设。

image.png

  张云龙此次搭档的女主孙怡令人惊喜,她外形甜美靓丽,古装扮相十分惊艳,在《绣春刀·山河之影》中饰演“舒棠”,是一位容貌秀丽,身手矫健的青春少女,这个女主人设对于“古装女神”孙怡来说就是本色出演,从剧照中看出,孙怡一袭红衣古装,被刀剑刺伤,眼中含泪,破碎感十足,看上去楚楚可怜,这个角色被孙怡拿捏得恰到好处

  张云龙新剧《绣春刀·山河之影》预计今年内和大家见面。从剧本质量、主创团队以及演员阵容来看颇具爆款潜质。武侠+悬疑的剧情设定,赤诚少年锦衣卫人设很带感,选角也很用心,两大男神配一位女神,这个高颜值阵容太养眼了,追剧的时候一定很享受。你认为张云龙、孙怡有cp感吗?最期待哪一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呢?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