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新世界》杜淳饰演的是谁?剧情颇具看点
2022-08-15 17:25:17

  杜淳是80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男神,科班出身的他表演功底扎实,无论是红色题材,还是现实题材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各种类型的角色都能轻松驾驭,塑造的角色真实细腻又生动,被称为“百变小生”。近些年来杜淳的资源一直很不错,出演的多数是现代剧,接下来杜淳带来一部新剧《妻子的新世界》,搭档袁姗姗85后人气小花袁姗姗,演绎“问题夫妻”,剧情颇具看点。

image.png

  《妻子的新世界》是由林合隆执导的一部都市女性励志情感爽剧。导演林合隆来头不小,在台湾被称作“偶像剧教父”,在导演界威望十分高,拥有独特的浪漫拍摄理念及执导方式,他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情感题材影视作品,像《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缘来幸福》、《海派甜心》、《放羊的星星》、《流星花园 》等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经典青春偶像剧,对80、90后等影响深远。此次由他亲自坐镇,这部新作的质量有保障了。

  《妻子的新世界》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杜淳、袁姗姗领衔主演,两位都是实力很强的专业演员,杜淳是80后偶像与实力并存的男演员,外形硬朗帅气,演技细腻,妥妥的演技派。袁姗姗是85后实力不俗的小花,凭借超强的自律能力管理好身材,因此获得不少影视资源,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磨砺演技,如今已然成为众多粉丝心目中的演技派女神。此外,配角有90后人气爱豆任豪,演技出色的“百变精灵”陈昊明,85后高颜值实力女星张雯等,从主角到配角几乎都是演技派,如此强大的阵容,追剧的时候一定很享受。

image.png

  《妻子的新世界》主要讲述了对生活充满热爱且钟爱美食的全职妈妈沈安安,放弃自己的事业,一心照顾家庭和孩子,但因表妹时悦的插足,被迫与老公任一鸣离婚,经过短暂的迷茫期后,选择重回职场奋斗,不断成长和提升自己,实现了自我价值,此外还成为了一位知名美食主播,并与职场年下的新上司林耀发展一段新恋情,重获幸福,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该剧聚焦都市女性情感话题,全职妈妈放弃事业回归家庭,遭遇婚变后重回职场又是如何砥砺成长的?这种题材容易引发女性观众情感共鸣,充满正能量。

  杜淳在《妻子的新世界》中饰演男主“任一鸣”,努力上进、沉熟稳重、温和多情的熟男,和前任沈安安离婚后,看清了第三者的真面目,犯错后最终悔过,有一定责任心。这个事业有成的熟男人设很适合杜淳,现实中的他已结婚当爸爸,对他来说就是本色出演。杜淳的演技毋庸置疑,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青年作家邓家齐,《北京青年》中迷途知返的小青年何北,《老婆大人是80后》中宠妻全能老公吕不凡等,每个角色都被他塑造得很成功,至今让人回味无穷。

  杜淳这次搭档的女主袁姗姗也是一位实力派,袁姗姗在《妻子的新世界》中饰演女主“沈安安”,努力勤奋、勇敢自强、善良有底线的全职妈妈,这个“家庭主妇”人设对于袁姗姗来说应该毫无压力,她曾演过类似角色,演技更是有目共睹,像《家有喜妇》中漂亮干练的律师媳妇倪好就被她诠释得淋漓尽致,演绎得婆媳关系有笑有爱很贴近现实生活。此次袁姗姗身兼妻子、妈妈和职业女性多重身份,让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杜淳新剧《妻子的新世界》预计今年内播出。杜淳本色出演事业成功且已婚人士,有丰富生活经验的他对这类角色轻松拿捏住了,搭档女主袁姗姗令人惊喜,她挑战全职妈妈一角让人耳目一新。两位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再加上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亲自执导,感觉又是一部值得熬夜追的情感大戏,你希望杜淳、袁姗姗二搭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