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红色巨塔》什么时候播出?每晚20点更新2集
2022-08-16 17:14:36

  这部剧从拍摄到播出已经积压有五年之久的电视剧《红色巨塔》将于8月16日起,在搜狐视频播出,每晚20点更新2集,这是一部主要讲述国企女干部为了梦想放弃“铁饭碗”走上创业的故事!

image.png

  八月播出的剧都是现在最热门的题材,而这部具有时代浪潮的励志剧则是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一群时代追梦人搞事业的题材。

  电视剧《红色巨塔》是由金铭,赵锦焘,梁又琳,魏兆雄,徐海为,洪卫,王志华等人主演的年代励志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群有志青年们为了追求理想,奋斗创业,不惜舍弃国企铁饭碗,也要离开家乡创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他们凭借自身努力和技术制高点,走上了世界巅峰,参与了中国港机制造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而且还在时代浪潮下,保持初心不变。

  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金铭

  作为该剧的主演饰演女主飞越,她是一位为了梦想放弃国企铁饭碗,并且还放弃了自己的家庭,作为主持人出身的她,这些年也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有《紫檀王》《天龙八部》《青青河边草》等,而被观众熟知是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天山童姥”一角受到好评。

  赵锦焘

  赵锦焘在剧中饰演飞越的丈夫,还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作品外,还是一位导演,执导作品有《萌妻食神》《错嫁世子妃》等,有着阳刚帅气外形的他,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并且出演的大都是正面角色,是一位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王志华

  王志华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一位多年的老戏骨,在剧中饰演配角,一直以来在剧中扮演的都是配角,而且正派反派角色均可塑造,代表作品有《浮沉》、《非缘勿扰》、《冷风暴》、等。

  洪卫

  洪卫老师一直在荧幕中出演的都是军人形象,作为军旅题材专业户的他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参演的军旅剧有《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和《特种兵之火凤凰》,为观众所熟知一直以来塑造的都是威武、正直、重情重义的军人,是一位妥妥的实力派。

  目前电视剧的题材大都以悬疑,都市题材为主,而聚焦时代题材的作品还是很少,这部《红色巨塔》将于8月16日起,每晚20点更新2集,一起期待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