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2》什么时候播出?演员阵容不错
2022-08-16 17:17:50

  近年来不少已经是作品开了IP延续的风格,比如正午阳光的《欢乐颂》已经延续到了《欢乐颂3》。可惜全员大换角,让不少网友失望,套用了《欢乐颂》故事架构,却是不同的故事。

image.png

  而大家喜欢的生活轻喜剧《少年派》也是原班人马回归,拍摄了《少年派2》,这部剧自开播之后,口碑一直都非常好。

  从高中就在一起的四小只,大学毕业后一直互帮互助,只是有一点让大家没有想到,本以为故事会从高中延续到大学,没想到开篇则是四小只进入社会,还在还有闫妮张嘉益两位在,依旧是笑料不断。该剧累计播放量也已经突破33亿,成绩的确不错。

  如今又一部描述青春励志故事的电视剧《二十不惑2》来袭,接档《少年派2》,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原班人马,解读后青春困惑

  《二十不惑2》依旧由黎志执导,他本人也十分擅长女性群相剧,从《北京女子图鉴》到《二十不惑》,职场女性剧永远都是不会过时的题材,但是能把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鲜活饱满,除了演员之外,导演的功劳也不可小觑。

image.png

  该剧将接续第一部的结局,继续讲述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步入社会后,经历了一系列挫折,最后在职场和生活中,获得爱与成长,尽管生活的路总是令人困惑而踟蹰,但女孩们从不停止向前的脚步。小果、大宝、梁爽先后住进了幸福花半里小区602室,重新成为室友,也结识了新朋友丁一煊。这是充满艰难,也充满光明的25岁。

  新角色加入,关晓彤依旧是女主

  关晓彤饰演是女主梁爽,成为了全网顶尖的美妆护肤主播,但她的事业起起伏伏,高峰总是伴随低谷。之后住进了幸福花半里小区602室,重新成为室友,也结识了新朋友丁一煊。李俊贤饰演的蒋兰州则是梁爽的官配。

  李庚希饰演罗艳,经妈妈介绍进入一家离家不远的传统型公司做闲差,别人羡慕她轻松悠闲,她却厌倦了枯燥的生活,最终决定出国留学,追寻漫画梦想,作为特别演出,并没有官方CP,戏份还是比较少的。

  董思怡饰演段家宝,突如其来的家庭经济危机让她从“富二代”变成了“负二代”,承担债务的压力也随之而来;之后她帮家里渡过难关,但是从中也获得了新的成长。段家宝和周翊然饰演的殷赏是官配。

  卜冠今饰演姜小果,出入高档写字楼,看似是一个光鲜亮丽的金融精英,但实际上每天加班没有自己的生活;之后小果找回工作的初心,不断努力提升自己。跟费启鸣饰演的齐颂是官配。

image.png

  丁一煊饰演徐梦洁,作为新加入的角色,也是看点十足,她的官配则是谢彬彬饰演的朱周晨。

  除此之外,还有牛骏峰、金世佳、周翊然、刘冬沁等人加盟,一群正值青春年少的演员,刻画当下的生活模式,既没有过分装嫩,也没有刻意扮老,不用过多装扮。

  她们就是当下年轻人的另一面,明晚开播,接档《少年派2》,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