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炽道》主演有哪些?剧中人设如何?
2022-08-16 17:19:05

  8月15日,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炽道》发布预告片。从这预告片来看,运动系姐狗的火热爱情,有点好磕。《炽道》是根据T大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南湖大学田径队助教罗娜发现了潜力巨大并深爱着跳高运动的阳光少年段宇成,两人在田径场上携手并肩,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

  热血竞技,还有年下甜宠,这演员的选角就很关键。毕竟姐弟恋的设定,演员之间的cp感非常重要,而《炽道》的选角就很用心很有诚意。首先,原著就是年下的设定,罗娜27岁,而男主角体育生段宇成是19岁,两人相差8岁。而现实中金晨和王安宇的年龄差也正好是8岁。

  罗娜的人物设定,率性飒爽的御姐助教,在训练场上会严格要求队员,甚至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被队员们笑称“长得很美的汉子”。金晨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专业舞者,还曾获得了“桃李杯”舞蹈大赛的优秀表演奖。哪怕是后来进入演艺圈开始拍戏,但是这基本功完全没有落下。

  众所周知,舞蹈基本功很重要,天天都要练。在金晨参加的一些综艺真人秀节目里也是可以看到她练基本功的样子,社交媒体上她也经常会晒出照片。

  即使现在入行多年,舞蹈水平还是保持得很好,经常在各大晚会上表演舞蹈,参加的综艺也是《舞动奇迹》《舞蹈生》这类舞蹈比赛类的,舞台上跳着舞的她,超级自信飒爽又有魅力。《超新星全运会》里的体操项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每一次公演,金晨都全力以赴,呈现完美表演的同时也可以看出来她不服输的性子,以及对自己要求很高。

  所以金晨饰演女主田径队助教罗娜,从人物外形,性格,气场都很贴合人物。王安宇在剧中饰演热血逐梦的田径少年段宇成。王安宇似乎和“体育竞技”特别适配。

  2016年就参加体育竞技类节目《阳光艺体能》,还参加了篮球竞技真人秀《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演戏的话,也是不是他第一次出演体育生了,2021年他就和宋祖儿合作的竞技热血小甜剧《陪你逐风飞翔》,王安宇在剧中饰演的花滑王子邵北笙。

  这一次跨项目从冰面走向了田径场,由花滑王子摇身一变成为了跳高少年,这经历也是挺丰富的。王安宇还主演了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欢乐颂3》,最近也在上星卫视播出中,他在剧中的存在感也很强。

image.png

  前面说了,这年下姐弟恋的甜宠剧,男女主的cp感很重要。金晨和王安宇的演员阵容,运动系姐狗cp氛围感拉满,看着就很好磕。《炽道》的导演伊峥很值得一说,因为这阵子他有点“火”。

  暑期档热播剧《苍兰诀》也是他执导的,《苍兰诀》里的很多语言镜头十分唯美,还有导演对演员的调教很是显著,都让伊峥导演最近的热度有点高。

image.png

  其实伊峥的古装剧很有一手,除了《苍兰诀》之外,张新成、周雨彤等主演的《大宋少年志》也是出自他手。也正是因此,不少人有点期待伊峥执导的现代剧。御姐和小奶狗,有圆梦追爱,有励志热血,有双向奔赴,《炽道》快点定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