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骨遥》什么时候开播?会接档《星汉灿烂》吗?
2022-08-18 17:26:02

  由肖战和任敏主演的仙侠剧《玉骨遥》已经杀青许久了,由于之前导演说暑假会播,所以大家一直都坚信暑假会播出,不仅粉丝每天猜测什么时候定档,营销号也都是说众说纷纭,但大家一直都在耐心的等待中。

  但近来许多爆料比较准的博主都在说由于《玉骨遥》一直未过审所以暑假不上了,原因是送审送的太慢了,二审没有赶上沉香那一批,后来的服装都要重新审核,而广东那边的广电本来流程就慢,且最近过审的电视剧都是上海广电那边的。

image.png

  其次就算赶在八月底过审了,暑假档也已经过去了,这个档期也就很一般了,虽然顶流的剧不愁没有热度,但平台肯定会给他看好的剧一个最好的档期,这样子才是双赢,所以在有消息说是Q4播出以后,大家就纷纷猜测会是寒假播出!

image.png

  而之前传闻说《玉骨遥》会接档《星汉灿烂》,现在听说是换成了《飞狐外传》,当然现在还不知真假,但是我觉得寒假档播出更好,肖战本来今年上半年就有剧已经播出了,而他的存货也不多了不用这么急着播出,大家也安心等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