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主演是谁?李乃文饰呆板丈夫
2022-08-18 17:21:55

  今年年初,许多优秀剧集上映,如年代剧《人世间》、情感剧《今生有你》等。观看年代题材剧能够让年轻人追溯过去,体会父母成长的年代,了解自己不曾生活过的时代,也可以让独生子女感受大家庭生活的氛围,和未经历过的人情冷暖。眼下又有一部年代剧在上个月杀青了,名叫《我们的日子》。

image.png

  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李小冉和李乃文领衔主演。前几年李小冉一直处于“蛰伏”状态,担任主角的热剧并不多,而年初她搭档钟汉良主演的《今生有你》播出,让她重回了大众视野,因为这部剧的看点真的很多,质量也很过关。此剧收官后,李小冉便新剧邀约不断,接二连三传出进组和杀青的消息,这部《我们的日子》就是其中一部。

  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因同属一个国营机械厂而维系关系的几个家庭,在各家的孩子接连出生后,一些矛盾纠葛也逐渐出现。因为上一辈的关系,孩子们长大后产生的爱情也被迫瓦解重组。等到这些孩子成为各自家庭的顶梁柱后,所有人的关系才开始缓和。长辈们也终于慢慢懂得,只有团结一心,融洽和睦,日子才能越过越好。两代人终于携手,一起在奔小康的道路上努力奋进。

  这部剧中李小冉饰演的刘淑霞是年长的一代人,也是一个被生活捶打得焦头烂额的家庭妇女,又是一个有些苦情的角色。《今生有你》中,李小冉用精湛的演技刻画了一个每天为生活费和手术费奔波,还要独自带大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的单亲妈妈,她的脸上永远挂满愁容,不知这样的生活何时是头。不同的是,上一部剧中李小冉性情坚韧,善于隐忍,而新剧中她是一个张扬外向类型的小人物。

  而剧中李乃文饰演的是一个有些传统,脾气极倔的呆板丈夫。李乃文的外形当真可塑性很强,如果不知角色设定,很难让人猜出这是一个怎样性格和身份的人,能完全做到不露声色。这既是李乃文演技功力所在,也是他做人自修出的一部分气质。李小冉和李乃文的演技可以说不相上下,两人的适配度也很高,做搭档联手飙戏一定会很精彩。

  同时这部剧的配角阵容也很强大,有像宋春丽、孙浩这样的资深演员,也有周奇、周依然等未来可期的新生代演员。孙浩以歌手身份出道,许多歌曲家喻户晓,多数人也是因此认识了他。后来孙浩逐渐寻求转型做演员,推出了很多优秀作品,如《装台》、《一仆二主》等,也是十分成功的。

image.png

  圈中像孙浩这种跳出舒适圈,尝试突破自己的演员,宋晓峰也是一个。众所周知,宋晓峰是有名的喜剧演员,但最近他挑战进入游戏圈,代言了迎来两周年庆祝的网游原始传奇,获得了不低的人气,勇气可嘉。

  总体来说,这部《我们的日子》的演员阵容还是十分不错的,制作团队也比较优秀,知名编剧娟子、导演王雷、金牌监制徐佳宁等都是剧的主创人,相信剧集播出后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你对这部剧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