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陈祖法动了歪心思?想骗朱喆为他担保
2022-08-22 15:06:51

  《欢乐颂3》堪比翻版“小时代”,新五美中叶蓁蓁和何悯鸿是真正的白富美,她们家境优渥,小日子有滋有味,而高冷美人方芷衡却将自己伪装成名媛,目的只为了报复有钱老板李勋。

  欢乐颂22楼的五个女孩当中,朱喆最清醒通透,她虽然学历不高,却在酒店行业深耕多年,终于升职成为经理,薪资也水涨船高起来。

  在上海实现买房梦想之前,朱喆很不起眼,在繁华都市她是外地打工妹,交往过一个比自己学历和薪水都高的男朋友陈祖法,两人后来在现实的压力下分手。

image.png

  作为一个从小镇走出来的姑娘,朱喆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但即便非得再高再远,原生家庭总是绕不过去的牵绊。

  弟弟妹妹看到姐姐发达了,都想要捞点好处,又是要彩礼钱又是要嫁妆钱,来上海蹭吃蹭喝毫不客气。幸好朱喆精明入骨,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故意装穷,这样胜过给出一千种理由。

image.png

  在知晓朱喆升职又买房有钱了后,前男友陈祖法也动了歪心思,他一方面想要跟余飞雪闪婚,这样才能拿到购房的资格,一方面又用旧情忽悠朱喆帮自己担保,心里早早地盘算了一盘好棋。

  大城市单身优秀的女孩数不胜数,她们或许错过了生育的最佳年龄,对于恋爱结婚保持着清醒,但优势在于经过多年打拼,手头略有继续加持。

  房子带来的安全感才是最重要的,结不结婚,跟谁结都是次要因素,自己有钱了什么样的男人不能挑?何必要看老公和婆婆的脸色呢?

image.png

  或许,是因为陈祖法深谙大龄剩女的心态,于是他对未婚妻余飞雪连哄带骗,急吼吼地想要领证办酒席。

  而在婚礼现场,陈祖法玩起了失踪游戏,他卷走了全部现金和分子钱,等着美好降临的余飞雪后知后觉,她尴尬至极成为了别人眼里的笑话。人跑了钱也没了,结果还摊上了巨额负债,渣男陈祖法何等险恶?

image.png

  陈祖法利用了身边可以利用的人或事,只为了实现自己的利益,果然是自私自利到底的选择,庆幸的是朱喆早就跟他分道扬镳,不然会被坑得体无完肤的节奏啊。

  很多时候,婚姻就是人间真相的浓缩,长相好家世好的伴侣,未必不会是一道暗坑。

  就像陈祖法骗财骗婚,手法娴熟精准,没有阅历和道行的小姐姐们要当心了,渣男年年都有,你要时时多喝醒脑神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