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金丫环》谁演的方天逸 他是好人吗
2022-09-28 16:40:13

  民国爱情剧《千金丫环》在热播中 ,一开播就受到观众、网友的关注,该剧还真挺不错的。那么在剧中方天逸是好人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千金丫环中方天逸是好人吗?

  《千金丫环》方天逸是好的,他被董听瑶误以为是杀人凶手,成了董听瑶的复仇对象。

  方天逸有铁血手腕,心狠手辣,令人闻风丧胆,其实他重情重义,有一颗保家卫国的心。

  董听瑶误把方天逸当成杀父仇人,两人展开了一段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

image.png

  方天逸扮演者资料介绍:

  方天逸扮演者代高政资料介绍,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今年26岁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7年出演古装剧《天下长安》进入演艺圈,作品有《钟馗捉妖记》、《三国之战神无双》、《决胜法庭》、《什刹海》、《且试天下》、《百日新娘》等。

image.png

  代高政除了《千金丫环》在热播外,还有一部主演的剧《与你的暖暖时光》在热播,只是热度没有那么高。另外,他主演的女性成长励志剧《做自己的光》预告片已发布,相信很快就就定档于大家见面了。

  2021年5月26日,主演青春推理网剧《瞧!你这小脾气》,担任男二号费天一角。9月14日,主演玄幻都市网剧《我的秘密室友》,在剧中饰演江承浩。

  2022年在导演林青执导的星愿系列网剧《千金丫环》中饰演嗜血军阀方天逸。

  以上就是“千金丫环中方天逸是好人吗 方天逸扮演者资料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