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这十年》讲的是什么故事?演员阵容堪称神仙打架
2022-09-28 17:09:20

  《麓山之歌》作为工业题材的献礼之作,不管是故事剧情还是它所呈现出来的精神力量以及演员们的表演,都备受观众的认可和肯定而且多次受到了主流媒体的称赞,可以说是继《大山的女儿》后又一部精品献礼之作,剧中饰演女主金燕子的焦俊艳,也凭借着朴实自然的表演而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而接下来在这部《麓山之歌》后,焦俊艳还有一部献礼剧等待跟大家见面。

  那就是聚焦十年发展变化的《我们这十年》,电视剧从平凡角度入手,用11个单元剧的形式,通过11中不同的人生画面,用细腻生动的手法呈现出这十年的发展和巨变,而焦俊艳就是其中一个单元的女主角,这个单元就是《一日三餐》,看剧名就知道是非常接地气充满烟火气的剧情。

  而从之前焦俊艳的一些代表作来看,尤其是最近播出的《庭外》和《麓山之歌》,焦俊艳不但在外形气质上非常的真实,素颜的状态朴实无华非常的接地气,但又充满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真善美和正能量,所以说在这部《一日三餐》里面相信焦俊艳依然能让大家感受到平凡却动人的人间烟火。

image.png

  而且作为献礼剧,这部《我们这十年》在选角上都是非常抢眼的,演员阵容可以说堪称神仙打架,比如这个《一日三餐》单元,除了焦俊艳之外,其他演员选角也都非常的强大豪华,首先有这样几位也都是《麓山之歌》里的老熟人了,包括侯勇、田小洁和任正斌,这三位可都是出道几十年的老戏骨了,在《麓山之歌》里的表现自然而又细腻感动了无数的观众,相信在《一日三餐》里也会继续带来满满的感动。

  其次还有其他几位也都是荧幕上的黄金配角了,你像姚安濂和陶慧敏等也都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了,还有朱刚日尧也是演技非常出色的一位青年男演员,之前在多部正剧献礼剧中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绝对是一个充满演技和实力的重量级组合。

  而除了《一日三餐》这个单元外,《我们这十年》的其他是个单元剧中,在选角上也是神仙打架一样的阵容,你像《砺剑》单元的主角郭晓冬,曾经的文艺男神也是一身正气演技出色的实力派,你像《唐宫夜宴》里面白百何张慧雯则是新老两代人气女神的组合了,你像《坚持》单元里面则有闫妮杨玏、田雨、宋伊人和董洁等,既有家喻户晓的知名演技派,也有稳扎稳打的年轻实力派。

  其他七个单元剧以及主演阵容分别是,《热爱》由白宇帆和李坤霖主演,《前海》由林一和黄志忠主演,《沙漠之光》由王凯袁弘和朱颜曼滋等人主演,《西乡明月》由王雷杨烁主演,《心之所向》由谭松韵、聂远和翟子路等人主演,《未来已来》由董勇、沈月和陈小艺主演,《理想生活》则由杨子姗和陈赫主演。

image.png

  这个阵容里既有出道几十年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也有实力出众的中生代,也有发展势头猛进的年轻演员,既有黄志忠、王凯和王雷等献礼剧正剧中的老熟人,也有包括谭松韵和林一等热度超高的人气演员,可以说不但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艺人,而且也是实力和人气的双重组合,总之《我们这十年》不管是单元剧还是整体来说这个演员阵容真的是堪称神仙打架啊,对于这样一部献礼剧你是不是充满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