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男二靳希对女二李甜甜一见钟情
2022-09-29 15:01:30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一部超治愈的都市爱情剧,该剧由虞书欣、张彬彬、厉佳琪、丁冠森等主演,讲述了美妆博主虞美人和植物学教授庄羽之间势均力敌携手同行的爱情故事。

  从服装造型来看,虞书欣的新角色堪比满分,设定就是爱美爱打扮的美妆博主,丝毫不逊色于《苍兰诀》中甜美小兰花。

  剧中的每一帧画面都非常有质感,两个都热爱大自然的灵魂在森林里相遇相识,本来就是华丽奢侈的梦想。

image.png

  整体来说,虞书欣的小甜剧很像童话故事,满足了不少都市男女青年对田园的向往和渴望。

  在妈妈眼里,虞书欣明明可以去当大学老师,却偏偏要在网上当美妆博主,给人一种不务正业的感觉。

  但虞书欣看上去好说话,实则很有主见和想法,自己选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放弃,无论是做美妆直播还是研究鸟类,她都展现出了满满的热忱和强烈的好奇心。

  这一点是虞美人能够走进抓庄羽内心世界的根本所在,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追求,也同样是自律优秀的灵魂,在谈恋爱的同时也没有耽误提升事业。

  平常教授庄羽看起来寡言少语,其实内心细腻温暖,尤其是在探索大自然的时候,才会流露出不经意的笑容,这个天才行家有着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

  随着彼此的了解增多,庄羽计划出国深造下,送别的时候却不小心删除了虞美人这个好友。知晓结果后,虞美人心中很难过,也瞬间没有继续告白的勇气和底气,两人心生嫌隙和龃龉。

image.png

  看来庄羽在感情方面还是没什么经验值,也比较顿感不懂得照顾对方的情绪,所幸的是虞美人很活泼乐观,她目标清晰明确,向来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到底会不会原谅庄羽我们拭目以待把。

  再来说说为了丰富剧情的男二女二,靳希对李甜甜一见钟情,他想要找虞美人打听下女孩的下落。

  而李甜甜人如其名,长相甜美性格娴静,说话的时候岁月都静好起来,这样的类型不就是靳希的梦中女神吗?

  靳希就是名副其实的行动派,他出招也精准到位,主动去追爱告白,李甜甜也说出自己的真实心意,一对土甜土甜的小情侣新鲜出炉。

  张彬彬之前在《司藤》中的演绎就可圈可点,将秦放的深情诠释得入木三分在,这次挑选高冷学术男神来演也是明智的选择。而虞书欣来演绎甜姐,就宛如量身定做那般自然,这分预定超标小甜剧追得很值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