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母亲的遗嘱是假的吗 母亲为何把房子给女儿
2022-10-03 15:51:49

  一对兄妹想要争夺遗产,母亲生前明明已经立了遗嘱,将房子留给自己的女儿,偏偏哥哥不认,非要说遗嘱是假的,说不定是妹妹逼迫母亲写下的,再说了,家里就他这么一个儿子,自然是要把房产留给他的,无论如何也落不到妹妹手上呀!两人争执不下,哥哥便把妹妹告上了法庭。

image.png

  周亦安接手了案子后才知道,身为哥哥的乔大壮到底有多无赖,本来家里拆迁是留下4套房产的,其中3套都已经给了他,然而乔大壮是个老吃懒做,且好赌的人,没过多久,就把自己的3套房产给败光了,最终只留下老母亲住的那一套房,本想着那也是自己的房子,想不到母亲去世之后,妹妹竟然霸占了房子。

  乔小妹之所以要住在房子里,是因为母亲的晚年,全是她一手照顾的,拿钱最多的哥哥,反而将老母亲丢在家里不管,有时候还会因为几十块钱,对老母亲大打出手,老人不是傻子,自然看得出来,谁对自己最好,所以在临终之前写下遗嘱,将自己住的那套房子送给了女儿,这才引发了乔大壮的强烈不满。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乔大壮之所以会变得如此蛮横无力,都是父母溺爱的缘故,从他说的话就能断定,母亲是个极度重男轻女的人,如若不然,怎么会给儿子灌输女儿不能继承家产一类的错误观念呢!然而母亲不知道的是,她的这份溺爱,换来了儿子对自己的拳脚相加,都说养儿防老,乔家母亲临老了,还要遭受儿子的罪孽,她能不幡然醒悟吗?

image.png

  可惜乔大壮太愚蠢,他怎么也想不通,一向重男轻女的母亲,为何会把最后一套房产留给女儿。原因很现实,别看母亲一把年纪了,其实心中跟明镜一般,自己儿子是什么品行,她怕是再清楚不过了吧!之所以当初没有把房子全部留给儿子,就是想留一套防身,万一将来儿子不孝顺,自己好歹有个栖身之地,再不济,还可以用最后一套房子来威胁儿子对自己好一点。

  然而母亲没想到,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竟然是那个一直被她忽略的女儿在身旁悉心照顾着,无论对方的目的为何,起码不会对老母亲有任何伤害行为,单凭这一点,老母亲也得把房子留给女儿,乔大壮可以输出去3套房子,那就意味着连最后一套房子也会输了,老乔家不能被这个儿子给败光了,女儿嫁出去又如何,只要她姓乔,就有资格得到房子。

  案子的结果显而易见,周亦安必定不会答应乔大壮的诉求,更不会帮助他要回房产,反而会对这种人不屑,但周亦安可得小心了,乔大壮这种人敢对亲人下手,就不会对一个陌生人手下留情的,但愿他以后上下班的路上得小心一些,可别遭到报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