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钟伯期杀人的原因是什么 结局是什么
2022-10-03 16:04:17

  《唐朝诡事录》里苏无名和卢凌风结伴同行,来到南州,追查南州四子遇害案,到底谁是凶手,为什么要杀人?在苏无名抽丝剥茧之下,终于找出了凶手,他就是南州四子之一的钟伯期,很好奇他为何要这么做,颜元夫和路公复都跟他是至交好友,他怎么下得去手的?

image.png

  《石桥图》里除了南州四子,还有谢家公子、谢家老仆和樵夫,他们相继遇害,案件变得扑朔迷离。苏无名怀疑颜元夫的死因,经过验尸后发现颜元夫死于百毒虫,这种虫子毒性很强,苏无名从药店老板口中得知购买百毒虫的是一名云游和尚。

  有个乞丐目睹杀死路公复的也是一个和尚,所以路公复和颜元夫是被同一个人害死的,不免有人对这个和尚的身份感到好奇,最新剧情里凶手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与颜元夫、路公复、冷籍并称南州四子的钟伯期。

  钟伯期因为身患疾病而头发脱落,变成了一个秃子,他以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因为不愿意跟另外三个人阴阳相隔,就设计杀死他们,这样自己黄泉路上就有伴了,后来,他决定杀掉画上的所有人,即使这些人是点缀,钟伯期也要把他们带走,在他看来,缺了这些点缀,《石桥图》就不完美了,不得不说钟伯期的杀人理由太过荒谬。

image.png

  钟伯期内心阴暗,已经变得疯魔,他不配当南州四子,将好朋友残忍杀害还要让别人觉得他重情重义,真的不理解他的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了保留心中的完美,害死了无辜的人,像钟伯期这样的人要受到严厉的惩罚,最后钟伯期被抓起来,按照惯例,他应该会被斩杀,不然对死去的人不公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