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丽战场》什么时候开播?演员阵容怎么样?
2022-10-04 13:33:17

  陈山聪、方力申、何依婷、丁子朗等今日在钻石山宣传今晚首播的TVB台庆剧《美丽战场》。身兼监制、导演及编剧的叶念琛指这次剧集做到快拍快播,大家士气高涨,希望在台庆颁奖礼上有好收获。

  小方受访表示《美丽战场》是他人生第3套剧集,期待看到自己的演出,有机会也想多拍剧。对于女主角陈滢飞往巴黎出席时装周缺席宣传,他笑说:“早知我都飞啦,我都想去美国、日本看NBA季前赛。”

image.png

  讲到《美丽战场》是台庆剧“头炮”,山聪指有压力是好事,能打头阵也感开心,小方则笑指他是“双响炮”,之后还有另一套台庆剧《超能使者》出街。山聪笑言他们只是男三、男四。

  朱晨丽也现身《美丽战场》宣传造势活动。提到无线早前释出的预告片中,有幕同方力申(小方)激吻相当瞩目,朱朱受访时表示:其实拍这场戏我们时间好赶,是因为那日我主景的关系,我先拍了十几场戏,拍到最后,导演才话要拍激吻戏,那一刻我才知道。而我们拍摄的地方,是租借实景拍摄,时间有限,于是我就同小方即场沟通怎么拍法,然后一开机就拍,完全没NG。虽然第一次同小方合作,但大家都好默契,信任好重要,拍的时候好顺利!

image.png

  论到剧中“最乞人憎”角色,监制叶念琛推介蒋家旻。蒋家旻受访时坦言“琪琪”是其人生中暂时“最累的角色”,她笑指不少看过剧集的同事都直指她“讨人厌”,令她相当开心:“我好Enjoy被人闹,证明我做到嘛,都想大家看得投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