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阳华和秦施加速领证是李黛的功劳?
2022-11-25 11:36:15

  由杨幂和许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李黛和秦施都是诚与慧律所合伙人的候选人,为了去十一楼,两人也算是明争暗斗。不过在晋升的道路上,秦施比李黛多了一个优势,那就是她已婚已育,然而她的婚姻状况却是假的。因为阳华的突然出现,秦施面临诚信危机,事业有可能终止,她不得不与阳华合作,刚好阳华也想以此应付母亲的逼婚。至此,阳华成了秦施的丈夫,而秦施成了阳华的女朋友。

image.png

  秦施是离异家庭的孩子,而且还比阳华大六岁,阳母对她其实不是很满意,在调查她的时候,遇到了李黛,差点暴露了秦施和阳华真正的关系,不过精明的李黛也猜了出来,谁叫她是阳华的相亲对象呢?

  李黛没有把这件事捅出去,因为之前秦施也帮了她,没有继续查泄密的事,她只是想让秦施主动退出候选人的竞争,即使她也没多少可能,但她求一个公平。因为阳华的事情,李黛投诉了婚恋公司,要求赔偿,而婚恋公司又找到了阳华的母亲,继而阳母和又李黛联系上了。因此李黛也确定了秦施和阳华并没有结婚,并且还录了音。

image.png

  李黛将录音给了秦施,要她自己做出选择。阳华给出的建议就是他们结婚,才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律所有人传八卦,说有人隐瞒单身情况,李黛向秦施摇头,说明不是她说出去的。在唐伊慧的办公室,秦施紧张极了,她以为这个人就是她,并且做好了准备。可没想到竟然是史蒂文隐瞒离婚的事实。通过这件事秦施有了危机感,而且还要查婚姻状况证明,眼看她要瞒不下去了。

  阳华和秦施想直接领证,可是他们却拿不到户口本,双方家长连面都没有见过,怎么会同意他们领证呢?但是秦施这边却拖不起,她只能先说服她的母亲,一步步来。

image.png

  阳华和秦施能够领证,主要还是李黛的助攻。起初阳华和秦施已经打算结束协议,因为阳华的表现征服了律所的同事,而且阳母也不再逼迫阳华相亲。可是秦施这边却出现了问题,还是阳华的母亲造成的。

  结婚是阳华自己提出来的,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弥补自己的母亲对秦施造成的困扰,二是只有秦施能压制阳华的母亲,三是他已经住习惯了,不想再搬家。这三个原因没有一个是喜欢秦施。对于此,秦施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阳华和秦施这是准备先婚后爱了,其实他们早已经互相喜欢了。不过能让他们加速领证还是李黛的功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