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倒数说爱你》主演是谁?颇具看点
2022-12-02 14:06:38

  陈飞宇是00后星二代,科班出身的他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作为大导演陈凯歌和知名演员陈红的儿子,拥有各种优质资源,他通过尝试不同类型的题材来磨砺自身演技,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从稚嫩的青年逐渐成长为实力不俗的流量小生,凭借一部青春校园件爆火,如今又带来一部奇幻爱情片《倒数说爱你》,搭档95后人气小花周也,演绎双向奔赴的青梅竹马的爱恋,颇具看点。

image.png

  《倒数说爱你》是由林孝谦执导,许熠担任编剧,共同打造的一部爱情奇幻题材电影。该片是根据日本高口碑催泪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改编而来,据说中国版的这部电影在剧情上没有太大的改动,但编剧许熠会将原本的悲剧改成圆满结局,弥补原版剧粉们的遗憾。导演林孝谦实力不俗,非常擅长拍摄这种纯爱、青春题材的作品,刻画人物情绪、心理变化都十分细腻精准,像《从街角的小王子》、《与爱别离》、《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等作品都颇受观众喜爱,由他坐镇,这部新作的品质值得信赖。

  《倒数说爱你》的演员阵容令人惊喜,由陈飞宇、周也领衔主演,两位都是集颜值、演技、人气于一身的新生代演员,且都有经典作品傍身,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真让人赏心悦目。“星二代”出身的陈飞宇一出道就备受瞩目,爸爸是金牌导演陈凯歌,妈妈陈红曾是公认的“最美琼女郎”,他作为00后新晋人气小生,外形俊朗,气质干净,少年感十足,塑造的角色总让人眼前一亮,颇有观众缘。周也是95后演技比较出色的一位,长相清纯甜美,性格乖巧可爱,收获了不少忠实粉。此外,还有赵小棠、孙天宇两位年轻演员加盟,必将为该片增色不少。

  《倒数说爱你》属于当下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爱情奇幻题材,如今成为了国产剧的主流,该片主要讲述了谷雨轩与韩书妍儿时便相遇结缘,青梅竹马的他俩在错过多年后再度相遇并相恋,在历经美好的幸福时光后,突发意外陷入循环时空,命运也因此被改写,相爱却不能相守,开了一段双向奔赴的高甜爱恋。故事情节催泪动人,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动容,男女主最终能否经得住命运的考验走到一起呢?让人不禁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image.png

  陈飞宇在《倒数说爱你》中饰演男主“谷雨轩”,这个阳光少年人设由陈飞宇出演再合适不过了,他外形英俊帅气,自带少年气质,很贴合剧中的人物形象。陈飞宇作为00后人气小生,除了颜值高之外,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曾成功塑造过青春少年角色,像《最好的我们》中阳光开朗的学霸余淮,《点燃我,温暖你》中潇洒不羁的编程天才李峋等,这些角色都被他诠释得生动鲜活,用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

  陈飞宇这次搭档的女主颜值不输张婧仪,她就是95后人气小花周也,颜值演技双在线,周也在《倒数说爱你》中饰演女主“韩书妍”,这个青春美少女人设很适合周也,她外形甜美可人,大眼萌妹,拥有邻家乖乖女的气质,简直就是本色出演青春美少女。周也的演技也备受认可,曾在《少年的你》中饰演“霸凌少女”让人不寒而栗,令人印象深刻。还有武侠剧中将古灵精怪的小魔女“顾湘”演绎得很传神,让她圈粉无数。此次周也再演少女应该毫无压力,说不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惊喜。

image.png

  陈飞宇新电影《倒数说爱你》从题材、原著口碑和主演阵容来看,还是很有爆款潜质的。奇幻+爱情的题材比较抓人眼球,循环时空的设定新奇有趣,双向奔赴+青梅竹马的爱情让人羡慕。陈飞宇搭档周也,两位都是当红青年演员,可以说自带流量与热度,从外形上看cp感很足,你期待陈飞宇这部新电影吗?看好这对新鲜的组合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