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的危机还没解除?阳华与她冷战
2022-12-02 11:31:11

  由杨幂和许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随着阳华秦施领证,李黛离开诚与慧,秦施的信任危机似乎已经解除,然而她又有了新的麻烦,那就是陶俊辉和吴菲。

image.png

  李黛能爽快地辞职,毫不拖泥带水,一个原因是吴菲能够凭借关系上位刺激了她,另一个可能是她早就找好下家,在诚与慧她根本没有出头之日。就连秦施被唐伊慧看重,最后还不是在利益之下,被唐伊慧打压。

  阳华对于陶俊辉,其实就像吴菲对于秦施,总归是要比较的。以前吴菲一直崇拜秦施,现在知道秦施和陶俊辉的关系后,尤其在她看来是秦施抛弃了陶俊辉,她要替陶俊辉出气。所以她动用了自己的关系。陶俊辉成为空降兵去了十一楼,而吴菲自己什么都不懂却升为高级律师,霸占了秦施的办公室。秦施幻想自己会有一间豪华的办公室,不想最后却是资料室。

image.png

  秦施和陶俊辉都是十一楼的新人,但是被针对的却是秦施,因为秦施是女律师。前面一段时间,秦施就像个实习生,为他们端茶倒水。陶俊辉也有点看不下去,提点了她。如此秦施才算适应十一楼的氛围。

  陶俊辉去了十一楼,秦施并没有告诉阳华。秦施看资料睡着了,陶俊辉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秦施的身上。而这一幕恰好被阳华看见了。阳华来给自己的妻子送夜宵,却看到这样暧昧一幕,他心里肯定不是滋味。秦施表明自己对陶俊辉没有意思,说陶俊辉因为对她的误会,恨她都来不及。然而阳华看到的事实并不是这样。阳华嘴上说着对于比他优秀的人他会尊重,比他差的人他也不用在意,可心里究竟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image.png

  阳华拒绝给秦施看资料,他和秦施之间的冷战就这么开始了。虽然秦施和阳华是法律上的夫妻,但她们只是协议结婚。目前来看,阳华确实没有陶俊辉优秀,他之前甚至连工作都没有。当初他离开职场,应该是犯了错误或者被别人打败,不管怎样,都是灰溜溜离开的。因为有阴影,他才不愿意出去工作,也不愿意社交,通讯录里只有六个人。可以说他智商很高,但情商低,就连任梅梅都觉得他有问题。

  阳华和秦施冷战,主要原因还是陶俊辉太优秀,而且秦施还是陶俊辉的前未婚妻。阳华有些自卑,他和秦施坦白,如果她想和陶俊辉在一起,他们可以离婚。其实不光阳华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吴菲也是一样,在他们看来,秦施和陶俊辉应该是彼此的白月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