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萧扬是“最强情敌”?不,终究是昙花一现
2022-12-04 11:19:02

  《卿卿日常》一直追得很上头,不得不说“山峥海薇”组合养眼又搞笑,白敬亭和田曦薇共同诠释出了年轻人最向往的爱情故事。

  尤其是田曦薇饰演的女主角李薇,她活成了职场打工人喜欢的模样,内心深处讨厌内卷,偏爱恬静淡然的普通烟火生活。

  而这样可可爱爱的李薇,却是六少主尹峥眼里的暖光,两人彼此治愈和共勉,开了日常秀恩爱的高能桥段。

image.png

  虽然李薇这样的性格放在内宅讨生活全靠运气,但她爱生活的姿态令人欣赏和敬佩,平常是一枚有趣的小吃货,只要有空闲就会研究各地美食,用热气腾腾的食物来抚平风霜雨雪

  而尹峥亦是如此,他虽然饱读诗书,却不受新川主的青睐和器重,只能选择韬光养晦等待最佳时机。

  在复杂多变的世事里,尹峥也没有太多的存在感,所以他要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化解孤独和失落,美食无疑是最好的解压出口。

image.png

  这一点也是为何李薇和尹峥总能聊得来的关键所在,两人都在酸甜苦辣的小日子里读懂了生活的本质,在无趣黯淡的时光里努力哄自己开心。

  虽然萧扬的综合实力无法跟尹峥相提并论,但他的出现让李薇感到非常亲切,因为两人是老乡啊。

  最令人惊讶的是,萧扬能言善道,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主儿,总是让李薇瞬间开怀大笑。

image.png

  在一片片爽朗的笑声中,尹峥心头的醋意立马涌上心头,他时不时皱下眉假装不在意,其实内心万马在奔腾。

  众所周知,霁川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这里男女平等,日子富足且悠闲,从小在这样淳朴民风下长大的李薇,她就喜欢佛系的日常,上进心和无休止内卷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的较量和锤炼。

  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理解,李薇也认为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在新川长大的尹峥却无法完全认同,他渴望更高远精彩的世界,而不是被囿于狭窄的那方天地,李薇能够让他倍感心安淡然,在喧嚣华丽的名利漩涡中卸下浮躁。

  大结局里,萧扬这个“最强情敌”终究是昙花一现,而“山峥海薇”夫妇才是天长和地久。他们从无奈接受先婚后爱,到最后心甘情愿携手余生,印证了时间的力量,好的婚姻始于五官,却忠于三观和认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