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半夏如何给年轻姑娘们提了个醒?
2022-12-06 11:18:53

  《风吹半夏》是一部超级下饭的好剧,该剧根据阿耐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了励志女老板许半夏一路拼命奋斗赚钱,最后华丽蜕变的励志故事。

  虽然许半夏的创业史格外精彩跌宕,见过商战中的大风大浪,但更耐人寻味的是她的感情生活。

  在遇见外企高管赵磊之前,许半夏拥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彼时彼刻她有房有钱有工作,基本上不依附老公而度日,却意外发现对方早已出轨,情急之下还开始动手打人起来。

image.png

  聪明的女人都明白,爱情是虚无缥缈的童话故事,生活才是实打实的修罗场,有钱不一定会有爱,但没钱一定没有爱,谋生永远要比谋爱重要千万倍。

  最新的剧情里,女主要远赴东北调研钢铁市场,遭到了网友一致的吐槽,毕竟这个决定暗自得罪了不少人,尤其是伍建设,他总是会偷偷坑半夏,还提醒公司账本偷税漏税。

  都说,职场是看不见的小江湖,处处都充满了刀光剑影和尔虞我诈。作为资深老员工,伍建设非常有话语权,他多多少少是有几分看不起半夏的,毕竟最初她手头什么筹码都没有。

  随着赵磊帮助半夏闯荡商场,她的生意开始红红火火起来,打通了进出口渠道后现金源源不断地涌过来,将女主捧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口袋里的钱开始越来越多起来。

  摇身一变成为女富豪后,许半夏的命运走上了高光时刻,她在觥筹交错的饭局上大放异彩,而周围开始渐渐有传女主和赵磊之间的绯闻。

  赵磊见多识广路子野,经过多年打拼沉淀了人脉资源,是年轻女孩眼里如假包换的金龟婿。

image.png

  即便赵磊对自己情有独钟,但半夏却没有因为爱情,放弃过事业的追逐和提升,反而更加用心地打磨前程。

  曾经童年时的被忽视,造成了半夏缺爱的性格底色,她根本不敢轻易地停下来,因为背后没有靠山,只有踏实努力的身影。

  父亲再婚再娶,是半夏内心深处不可多言的伤痛,而婚姻上的坎坷,更加深了她对婚姻的恐惧和担忧。

image.png

  庆幸的是,赵磊成熟稳重,他是见过大世面的男人,能够撑起半夏炽热的野心和渴望的远方,两人精神层面门当户对,也算是全剧最大的糖点了!

  总而言之,半夏的励志蜕变之路,其实给年轻姑娘们提了个醒,赚钱才是女人的底气和尊严,任何时候都需置顶赚钱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