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由车队改革引发的矛盾,最后会怎么解决?
2022-12-07 11:18:59

  《风吹半夏》的剧情真是越来越精彩了,由车队改革引发的矛盾,最后会怎么解决?对此童骁骑的想法是,车队的兄弟是出来后就跟自己混的人,吃了太多的苦,击败过往闹过不愉快,但是这群兄弟是认可他这个老大的。

  因此童骁骑对这群兄弟的态度就是两个字“恩养”,只要不出大事情,他基本上就放养了,这群兄弟是挣了点钱,但是车队一直以来没什么富余,基本上处于收支平衡,并且随着其他规范化车队的崛起,童骁骑的车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不可否认,《风吹半夏》中欧豪饰演的童骁骑,限于自身的认知,根本无法意识到危机的到来,他的那群兄弟也意识不到,他们谁都想不到,自己在将来会被淘汰,这种趋势在加速,如果不早点改变,那么这个车队必然解散,许半夏会照顾童骁骑,但不会养车队这群人一辈子的。

图片.png

  只能说童骁骑想不到这一点,他就是知道,如今车队的日子很好,而且他们都在里面待过,他们都害怕再过上以往的生活,处处被管着,不自由,因此孙千饰演的野猫,刚开始拿出各种管理细则,直接摔众人脸上的时候,所有人都懵了。

  他们感觉过往不堪的记忆又回来了,自然抵触情绪很大,童骁骑不满,也就和野猫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你不懂我”,估计是两人闹别扭是,最真实的心理写照。

  总之就是《风吹半夏》中欧豪饰演的童骁骑学识不够,眼界不够,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野猫想让他即刻转变,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同时野猫也有问题,她的本意没错,车队越早进行改革越好,这样的话,才可以避免未来车队经营不下去的困局。

  只是说她太喜欢绕过童骁骑去办一些事情了,包括之前她想让车队独立的事情,她就没有和童骁骑谈,直接找了许半夏,并且走流程了,害的童骁骑在不知情的前提下被陈宇宙泼了一杯酒。

  如今野猫想要推行推行她的改革计划,同样是没有和童骁骑商量的,太过先斩后奏是有些幼稚了,毕竟她不可能绕过童骁骑去推行改革计划,并且她要面临的最大阻碍恰恰就是童骁骑。

  她要办的事情,必然是遵循先难后易才可以,只要说通了童骁骑,后面的事情,也就简单了,她是搞反了,才会把局面闹得很僵。

  《风吹半夏》中孙千饰演的野猫是和车队的人有情义,当初拉沙子的时候,她可是一直在车队来着,大家叫她猫哥,也足见她的地位,但她就是比不上童骁骑,车队改革这件事,必须有童骁骑帮着推进才行,她一个人根本搞不定。

图片.png

  再者,野猫忘了最关键的一点, 能够让车队的人听命的,只有两件事,一个就是童骁骑这个老大的命令,另外一个就是可以令他们挣到更多钱的事情。

  野猫如今做的,就是被很多约束车队人行为的规章制度,一股脑扔在了大家面前,她也没解释,为什么要这么做,大家都很懵啊,他们肯定想不到,床单收拾的多干净,打那个出勤卡,不能在宿舍打牌等一大堆规定,对他们的收入会产生影响。

  结果就是,野猫是好意,却导致了她和童骁骑,乃至整个车队的人,都产生了矛盾冲突,其实完全没必要,只要她把问题讲清楚,说明白未来车队要面临的困境,他们的收入会大幅降低,把问题说明白了,她在搞改革,就会容易得多,她如今是把问题复杂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