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陈小纭饰演郝葭,开场便凭借内心OS吸引观众目光
2022-12-06 15:23:04

  由白敬亭、田曦薇、陈小纭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卿卿日常》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火爆出圈势不可挡,开播一周时,爱奇艺站内热度值就成功破万,成为爱奇艺历史上最快热度破万的剧集。轻松、愉快、舒适、搞笑的《卿卿日常》也被很多观众形容为“电子榨菜”下饭,让人追得停不下来。

  “互联网OS担当”郝葭破圈 网友直呼“郝葭的OS好可爱!”

image.png

  在《卿卿日常》中,由陈小纭扮演的郝葭出场就凭借“内心OS”“人间清醒”等多个有趣标签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剧中郝葭为了讨好东家做足表面功夫,浑身上下8000个心眼全部用在搞事业上。在面对尹嵩假惺惺的心疼时,毒舌又精准的内心OS“我当然最喜欢我自己了”直接颠覆了观众的印象,“郝葭是我的互联网嘴替”等讨论也大幅出圈。

  剧中嫡长主粗暴对待、动辄打骂郝葭的桥段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同情和感慨,更有人梦回《斛珠夫人》中陈小纭饰演的缇兰。网友们从最初希望郝葭不要黑化,到后期纷纷许愿希望郝葭对嫡长主黑化,更是体现了网友们对郝葭这一角色的关心与共情。

  剧情饱满群像鲜活,郝葭遭遇再现古代版“girls help girls”

  《卿卿日常》开篇讲述各川女子嫁入新川,被迫接受“男尊”的束缚。陈小纭饰演的郝葭开始一心想要搞事业,但却因原生家庭的痛与二少主的强权暴力没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姐妹彼此关照,互帮互助下,郝葭才鼓足勇气离开了二少主,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image.png

  剧中女性虽身处深宅为人妻妾,却也依旧保持意志独立,不畏男性权势。剧中角色的姐妹情谊、关爱鼓励以及对想往生活的追求勾勒出丰满的女性群像,新颖出挑的爱的解读也尽显温暖。反套路的宅斗被姐妹温情所代替,也向观众传递出这样一个观点:女性并非只能仰人鼻息,无论拥有何种个性、处于何种境遇,都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陈小纭用心演绎,实力展现角色反转魅力

  《卿卿日常》中的郝葭温柔得体、人美嘴甜,表面楚楚可怜,实际上也有隐忍与坚韧。陈小纭天然的“破碎清冷感”与精致的五官轮廓也为郝葭这个角色增色不少,加上精致的古装扮相,“漂亮又有心计的郝葭”跃然纸上,瞬间吸引观众眼球。

image.png

  陈小纭凭借颇有实力的演技,将看似高段位“绿茶”,实则“人间清醒”的打工人郝葭演绎得十分传神到位。多面复杂的性格也被陈小纭诠释的惟妙惟肖,用出色的表演牵动着观众们的情绪。正如陈小纭采访中所说的,“我觉得郝葭是一个用温柔去对抗命运的人。”郝葭的温柔与孤勇,也正在影响和指引着更多观众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陈小纭在《卿卿日常》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观众对于演员与角色的讨论是对陈小纭的一大认可。郝葭一角的出圈让观众看到了 陈小纭出色的演技与表演的可塑性,接下来由陈小纭出演的电影《鲨滩》、电视剧《薄冰》、《无与伦比的美丽》、《一念关山》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期待未来陈小纭能用惊艳的表现呈现出更多精彩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