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我把社长解锁了》首播,讲述 了什么故事?
2022-12-08 16:15:33

  12月8日,电视剧《我把社长解锁了》已经可以视频平台首集观看。这部电视剧由蔡钟协、徐恩秀等演员主演,讲的则是韩国“北漂”的奇幻故事。剧作总计是12集,单集剧情时长60分钟。基于目前的首集内容来看,这部电视剧充满着“北漂”的奇幻想象力,是一部能够满足“北漂青年”的剧作。

image.png

  在该剧当中,蔡钟协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有着韩国首尔奋斗梦想的青年。他虽然毕业于非常一般的学校,但一直想要进入韩国首恶最顶级的科技公司(不是三星啊,虽然韩剧当中的发音非常类似三星),我们姑且称呼这家公司为四星吧。然而,眼看着已经三十岁的年纪,男主角依旧无法通过面试进入韩国顶级的科技公司四星。

  而此刻,他已经面对着在韩国首尔这样的大都市混不下去的危险。首先,是他兼职的地方已经不要他了,更是有兼职大叔讽刺他,一把年纪了,竟然还只能干着兼职的工作。继而,是他租房子的地方也出现了问题,房东大婶开始驱赶他了。男主角只能羡慕房东大婶的儿子,年纪轻轻就生活在了首尔有房子的家庭当中。

image.png

  这种混不下去的北漂人士,显然能够刺痛很多中国青年。咱们也有不少心怀梦想的青年们,去北上广深打拼,但因为种种原因,混不下去了。因此,男主角决定回老家看看,能不能向父母再要一些钱,作为自己继续在首尔打拼的房租资金。可谁知,种果树的父亲并不支持儿子继续北漂,希望他能够回家,找个正经工作,或者就给自己帮忙即可。心怀梦想的男主,遇到了并不理解自己的父亲。这种刺痛感,估计不少北漂青年都有。

  徐恩秀饰演的女主角,则是韩国顶级科技公司四星的总裁女助理。她虽然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这个四星的总裁根本不把女助理当人看,他坚持认为,秘书这个职业因为更多人工智能的开而面临失业。女主角这边,只能在四星公司赚一些微薄的薪水,这些钱,不足以给自己的母亲治病。为了给母亲治病,女主已经花费了不少钱,更是借了高利贷。

image.png

  因为一直还不上高利贷,债主要把女主角介绍到KTV去从事失足工作。女主角倒是也欣然接受,跟着这位大哥去KTV面试。面试女主角的这位妈妈桑在一顿神提问之后认为,女主角并不适合娱乐场所工作,让这样的人坐台,一定会出乱子的。一脸丧气样子的女主角,反倒是因为自己的丧气感,而没有被卖到KTV从事失足工作。而此刻,女主角也正在憋大招。

  四星的总裁,正处于意气风发的时刻。他不仅在科技产品上顺风顺水,而且有着一个可爱的女儿。夜晚工作结束之后,四星的总裁驱车前往露营地,因为女儿和妻子正在露营地等候他,全家要一起吃烤肉和烤红薯。可谁知,意外就在路途当中发生了。一辆大卡车拦住了总裁的车子,总裁的手机断绝了外界的讯号,而车祸意外之后,这位总裁,也就是韩剧当中说的社长,被困在了自己的智能手机当中。

image.png

  社长困在智能手机当中,而这个智能手机正好落在了男主角家的后山上。垂头丧气的男主角清晨与父亲发生冲突之后,来到后山,被蛇咬了。稍后,他发现了这个可以说话的智能手机。被蛇咬了之后,男主角陷入昏迷。救护车赶到,送男主去医院,并且把这个智能手机留给了男主。男主出院之后,神奇的事情开始发生。

  原来,四星的总裁困在了这个智能手机当中,他愿意先给男主转账一个亿,随便花,然后,希望男主去四星,帮助自己当总裁。一位眼看着在首尔混不下去的北漂男主,一下子咸鱼翻身了,不仅要重返首尔,而且要成为韩国顶级科技公司的社长了。当然,等待男主角的,断然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社长背后的危机四伏。四星的总裁到底是被谁害的?男主角需要帮助总裁找出真凶了。

image.png

  《我把社长解锁了》就是在这种奇妙的北漂氛围当中,展开了自己的奇幻故事。目前来讲,这部电视剧除了困在智能手机当中的奇幻设定之外,男女主角的这种北漂生活,也容易引发剧迷们的情感共鸣。大城市生活的不容易,在男女主角身上,让观众们看到了,感受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