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林有妖气》李宏毅又一部古装剧来袭,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3-01-28 14:54:00

  自从开年各大都市剧组团而来,不过却被扫黑大剧《狂飙》力压,豆瓣评分高达9.0,高开飙走成为开年大剧,收视率居高不下。

  自从《少年歌行》开播之后,李宏毅的热度只增不减,其古装造型长在了大众的审美之上。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李宏毅本人在古装剧中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

  如今李宏毅又一部古装剧《武林有妖气》来袭,帅哥美女齐聚,阵容不错。

image.png

  金牌班底,勇闯江湖

  《武林有妖气》这部剧是由祝东宁执导,《人海之中遇见你》《不说谎的恋人》等,该剧改编自白泽的小说《武林有娇气》,自带众多原著书粉,作为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只要贴合原著,播出效果基本上都不会太差。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对武林和爱情抱有美好的幻想叶兮初入江湖。一心只想拯救弱小,却不懂人心险恶,一而再再而三遭遇利用、欺骗和背叛,甚至于被自己信任的"大侠"、以为可以相携仗剑天下的"良人"出卖,名声尽毁且几度被害。

image.png

  遭遇重重打击的叶兮仍然初心不改,坚信公道自在人心,努力追查真相,证明自己的清白。幸得神医白岳多次相救,一路默默守护,叶兮也逐渐成长,变得更加坚强自信,在白岳的帮助下,叶兮铲除了陷害她并为祸江湖的武林败类,成长为真正的武林侠女。

  帅哥美女齐聚,阵容不错

  李宏毅饰演白岳,高冷自持的神医,邂逅叶兮之后,多次出手相救,甚至不惜出手救自己的情敌,也是一位毒舌医生。

image.png

  黄日莹饰演女侠丁兮,武林第一冤大头,屡次复活却又失忆。作为90后艺人,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黄日莹出道之后,影视资源非常不错,能够拿到女主剧本对其本人也是非常大的加持。不仅挑战了红衣造型,甚至还有白发造型。

image.png

  朱赞锦饰演摄政王仓歧,偏执又深情,外在有一层坚硬的铠甲,来掩饰内心的酸楚,曾在《遇龙》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作为新生代艺人,通过每一部作品来积累演技经验也是成长的过程。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漆培鑫、张鑫颜、李星辰、王新乔等娱乐圈里众多新人面孔加盟。

  明晚(1月29日),优酷独播,你准备好追这部古装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