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北京》什么时候播出?倪大红成秦昊大外甥
2023-01-31 13:56:50

  近日,黄渤主演的《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的一开始的热度不小,但是现在来看评论却不怎么好,不少人表示黄渤虽然是影帝,但是选电视剧剧本的眼光真的不行,更是吐槽电影演员还真演不了电视剧。但也有人表示这句话就有点绝对了,比如秦昊,眼光就不错。

  秦昊主演的都市剧《来北京》传来消息要上映了,其实秦昊这些年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总的来讲评论不错,对于这部剧当着他的表现大家也是很期待的,毕竟除了秦昊还有倪大红、范伟这两位的加盟,严格来讲最后的呈现效果不会太差。

image.png

  这部剧的剧情有点偏向喜剧的意思,讲述的是主角吴向远从小立志要离开北京独自生活,但是在外漂泊十几年人到中年依旧是一事无成,最后不得已回到了北京讨生活。在比他大20岁的‘大外甥’冯伟业的帮助之下找到了新工作更在一起意外情况下走红从此开了自己的开挂人生。

  剧情方面有些荒诞离奇,但看起来还是蛮搞笑的,不过光是剧情吸引力确实不怎么样,这部剧最大的特点不仅仅是剧情,而是演员阵容。影帝秦昊加盟,还有倪大红、范伟助阵,这个阵容绝对是很惊喜的了。更搞笑的是,在这部剧当中,倪大红、范伟出演的是秦昊的‘大外甥’,这个设定还是蛮新奇的,相差年纪这么大的大外甥,还真有点反差萌。

  秦昊的演技不用说,影帝级别的,别看人家长得不像个好人,但是演起戏来丝毫不露怯,完全不在话下,就算是和老戏骨合作也不在怕的,别人是剧抬人,秦昊绝对就是人抬剧了。还有倪大红,在最近的《狂飙》当中倪大红戏份不多,但是一出现还是很抓人眼球的,除了之前的‘苏大强’,但是很久没看到倪大红出演什么搞笑的角色了,这一次参演这部剧也算是个喜剧了。

image.png

  至于范伟,好像春晚上看不到他之后,电视上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不过范伟倒是也没退休,而是开始转向大银幕发展,结果也很不错,回过头来再度出演电视剧,大家对于他的表现还是很期待的。而且这部剧还有点偏向喜剧的意思,范伟又是个老喜剧演员了,他的演技完全不用担心,这几位凑到一起也绝对是强强联手了。

  还有传言称胡军也加盟了,不过现在来看这应该是个传言了。但也不算是很失落,毕竟胡军官宣成为了神兵奇迹游戏的代言人,化身奇迹使者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新版本,生活过得也是很充实的,就算没加盟这部剧也不是个损失。也期待这部剧的正式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